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7 14:51:56|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等一下要去台北惹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等一下就要坐飛機飛去台北惹> <”

可是...人家一點都不高興耶~~

因為去惹台北..我就看不到狗狗惹~~

想到就好難過...嗚~

不過還好今天有看到他^^

要去兩個星期耶~~~好久喔...

先去台北住兩天再下台中~~

不過押~讓我很高興的是...

我可以去好多地方玩^^可以吃好吃的東西~

嘻嘻~~因為押...去台北剛下飛機好像就要去吃牛排~

好期待唷~牛排牛排我愛你~【我是變態嗎?!】

呵呵...然後下台中也可以吃好多炸雞喔^^

耶~~炸雞炸雞我愛你^^~【我真的瘋惹?!】

好期待唷...~~

不過押...又會好想狗狗> <”

那我說一句正常一點的話好惹..

狗狗”狗狗”我愛你^^【是瘋的沒救惹】

希望回金門不要變很胖> <”【不用擔心一定會變胖的】

台長: 小靖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我以後不會再打這種文章惹..
此分類上一篇:好累好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