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2 19:46:55|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累好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

暑假真的好無聊喔> <”

整天在家真的不知道該做什麼...

最進精神狀況不好....好累~~

有種不被重視的感覺~~

真的好累好累....爲什麼我一直胡思亂想?!

可不可以不要再想惹?!

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

這種感覺好討厭~~~~~~

或許真的沒怎樣...我爲什麼就要把一件事想的很不好?!

我是笨蛋....超級大笨蛋~

有好多好多心事...不知道可以對誰說~

想跟他說的時候...他卻常常因為頭痛..肚子痛...吃飯~

聊不到幾句...就下線惹...

爲什麼總是在我剛好上線的時候他要下線?!

我真的好累喔...不想想那麼多~

醬子一直亂想...或許有一天~

我會得憂鬱症~~

不過..這大概是不可能啦~呵呵

好想一直沒有煩惱...可以開心的過每一天...

台長: 小靖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等一下要去台北惹耶...
此分類上一篇:電腦中毒惹>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