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4 01:17:48|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飛起與墬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選擇一個時間點上,給自己方向。

今天是6月30日,下班好無聊,上高速公路後一直往南開,開了一個多小時,熬不住想看妳,但究竟還是折返了,在車上想著,這一年到底快不快樂?
看著妳沉浸在畫畫、彈琴的生活中,為妳高興。雖不能說跟我有關係,但至少這是我看到妳的成長,是我不該再介入妳生活的時候吧。

放不開,一直是我的致命傷,傷的白了頭,還不解。

眷戀著能和妳親近出遊,享受戀愛的感覺.......

但苦,但愁,因我不懂區隔。

就我而言,人生在此一年積聚了黑暗,我掙脫不開。

陽光,我卻垂手可得。跑步、山間騎越野車、寫書法、出國旅遊、享受數位影音的聲光…就耽溺在這些物質生活中吧。

偶而,翻看結婚前老婆寫給我的情書,才再度發現她宛如一朵蓮花的聖潔。

我用兩面的手法,想疏遠妳,又想得到和妳外遇的欣喜,是異想天開,我付出了代價。

明天是七月一日,潘朵拉的盒子再度開啟了,是飛起還是墜落?

++++++++++++++++++++++++++++++++++++++++++++++++++++++++++++



很想告訴你我的想念

卻在欲言又止之後停歇

或許每個思念總在斷了線後

才知道原來你不曾離去

常駐的已經不是你的具體

而是曾經有的魂魄相依

若說我的無情是你刀刃

那就動手吧

讓我溫柔的撲倒在血泊中

永恆的離去

免去了牽腸掛肚的窒礙

免去了柔腸寸斷的悲哀

如果你的眼神是我的依賴

請再讓我凝視你那深邃的眼眸

然後讓我走開

我將不再依賴

那從不該屬於我的情愛







台長: 畫眉深淺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