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5 12:26:39| 人氣1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與一個偷吃禁果的女孩的故事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

  2個小時後陳雨醒了,她看我靠在床頭的窗邊看著她,沒有血色的臉上泛起了一層淡淡的紅暈。說不上明艷,但是讓我感覺到有了生氣。


  「謝謝你。」陳雨的聲音還是很小。


  「呵呵,沒什麼。」我發現她想掙扎著坐起來,但是畢竟剛做過手術,「躺會吧,再躺會。」


  
「我想坐起來……」


  我托著她的肩膀,幫她墊了個枕頭。


  「我想打個電話,麻煩你幫我包拿下好麼?」


  我把包遞給她,她從裡面翻出了手機。


  「需要我迴避一下麼?」我覺得我在那裡她打電話不是很好。


  「不用的。」


  她很熟練的撥了一個號碼,在這樣安靜的小房間裡,對方的聲音我聽的很清楚。


  「喂,鋒,我手術做好了。現在在醫院,你能來看我一會麼?」


  「我一會有事情,你在那裡多休息會自己回來吧。」


  「哦,好。」


  我想那個叫鋒的男孩子就是她的男朋友。


  「請問怎麼稱呼你?留個聯繫方式給我,過兩天我還你錢。」


  我遞了張我的名片:「我比你大不了幾歲,你就稱呼我哥好了。」我微笑的看著她。


  「今天耽誤你了,你不用管我了。我剛給我男朋友打了電話,他一會過來接我。」可是她不知道剛才她和她男朋友通話的內容我已經完全聽到了。我知道那個叫鋒的男孩子今天是不會來的。


  「好,那我先走了,有什麼事情你直接給我電話。」我不想揭穿她對我的善意謊言,不想給她尷尬,於是我決定走。

  7


  當走出病房的門口的時候我突然感到莫名的心痛,那個叫鋒的男孩子……我捏緊了拳頭。我腦海裡滿是小雨隻身一人走出醫院的情景。


  我走到旁邊吸煙區的樓道口,點了支煙。難道我就這樣不管她了?走還是不走?5分鐘後,煙滅了,我還是決定回去照顧小雨。


  我推開房間的門,看見小雨正用她的長筒絲襪拚命的擦著床單。床單上是一片殷紅的血跡。


  她看我進來了,終於忍不住哭了出來。「嗚~,流到床上了,嗚~~擦不掉,擦不掉……」


  我衝了過去,一把搶下她手裡的絲襪扔到一邊,然後用力抱住她。


  「沒關係,不要管他,不要擦了。」


  沒想到她哭的更響了:「他不願意來,他不來了,嗚~~~」


  「我知道,前面我已經聽到了,所以我回來了。」


  小雨的聲音驚動了護士,護士進來看到這個情況便讓我把小雨抱回到婦科。我用被子把小雨嬌弱的身軀裹了起來便抱著她去了婦科。

  8


  女醫生知道情況後安慰我說這不是什麼嚴重的情況,她會處理,讓我不要急。於是我和護士返回房間。由於白色的床單和被子上都弄到了血,所以要我多付10塊錢,我請她們再換過,並告訴她們一會小雨還要過來休息。我問他們要了個一次性手套,將小雨的絲襪裝了進去,然後把絲襪放進小雨的包裡。在包裡,我發現了小雨的學生證。果然,小雨沒有騙我,她真的叫陳雨。


  半個小時後,醫生讓我到上午去的內室。小雨的臉色好多了。醫生告訴我,剛才是因為躺的時間長了,突然坐起來,所以流了血,不是大出血。但是她又說小雨的體質不是很好,要我細心照顧。於是我又把小雨抱回了原來的房間。


  房間的床單已經換過了,當我放下小雨的時候,這妮子居然臉紅不敢躺上去。看到我盯著她的臉,她滿是尷尬。我問護士要了杯開水放在床頭。


  「餓了吧?我去買點吃的。」


  「哦,不餓。」小雨抿著嘴,「這房間什麼時候到時間啊?」


  「你別管這個了,乖點,躺下休息。我去買點東西。」


  醫院周圍沒有大的超市,我找了個24小時營業的小超市。那裡的東西比一般超市可貴多了。我買了袋土司、午餐肉、牛奶和方便麵。突然想起什麼,於是又轉回去買了衛生巾、女士一次性內褲、毛巾和長筒絲襪。回到醫院的時候順便把醫生給小雨配的藥拿了。

  9


  當我推進門的時候,小雨捧著水杯在發呆。見我進來了,連忙朝我微笑。


  「氣色好多了,不錯。餓了吧,來這裡有土司、午餐肉和牛奶。」我把我買的食物堆到她面前,然後拿出方便麵,「這個是我的,呵呵。」


  「你就吃這個啊?沒營養的。土司和午餐肉你也吃點吧。我吃不了這麼多的。」


  「你吃吧,方便面我去泡下。」說著我去找熱水,走到門口,回頭和她說:「貝克漢姆也不喜歡吃方便麵?營養好著呢。」


  我回來的時候小雨已經對土司發起進攻了,午餐肉還沒有打開。


  「怎麼,這個打不開啊?」


  「恩~」小雨臉紅了。看她狼吞虎嚥的樣子,我才想起來她今天還沒有吃過飯。於是我幫她打開午餐肉的罐子。


  「哥,那裡是什麼啊?」小雨突然叫我哥,我還有點不習慣。但是突然就反應過來了。


  「哦,那是給你買的。」說著我把放用品的袋子遞給她。


  小雨看了我給她買的東西後臉又紅了,她並沒有預料到我會給她買這些,也或許她的小男朋友從來沒有這樣細心對她。

 10


  手術後的陣痛是有的,在麻藥效力小時後的數個小時內會有這樣的反應,這是前面那個女醫生告訴我的。估計前一次痛的時候小雨正睡著,所以沒有多少感覺。而這次,看著她前面還笑盈盈的,突然就緊皺著眉頭,看來是很痛的。看到她痛,我並不擔心,因為這是正常的反應。


  「很痛麼?」我輕聲問她。


  「恩」顯然這樣的疼痛對小雨來說幾乎是不能承受的。而我對這樣的疼痛又是無能為力。


  疼痛一直持續了1個小時。1個小時後小雨總算恢復過來一些,血色又重新回到了她的臉上。她問我什麼時候走,我說我送她回去。但是我不知道送她到哪裡。


  「我送你到學校還是……」我想她會選擇讓我送她到她男朋友那裡,因為從她對她男朋友面子的顧及程度來看,她還是很愛那個男孩子的。


  「我想回學校,明天就要放假了,我想寢室裡面應該沒有人了。」她的回答出乎我的意料。


  「嗯,好。」


  「那我們現在就走吧?你可不可以……」


  「哦,我到門外去。」我突然意識到我應該迴避,好讓小雨可以換好衣服。


  五分鐘後門開了,小雨提著包和還沒有吃完的東西走了出來。腳步還是有點虛。


  「你把東西給我吧。」我拿過她手上的東西,扶著她走到醫院門口,「你在這裡等我,我去取車。」


  當我費了很大的力氣把車從擁擠的車庫裡面挪出來的時候,看見小雨已經坐在花壇旁邊的小石凳上,看來她真的已經透支了。


  她上了車後我開了點輕音樂,並調高了空調的溫度。從後視鏡看到坐在後面的她頭靠在後背墊上,雙眼合攏。我盡量將車子開的平穩,可以讓她好好休息一下。

台長: 自己的永恆
人氣(1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我與一個偷吃禁果的女孩的故事3
此分類上一篇:轉貼 我與一個偷吃禁果的女孩的故事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