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3 12:17:37| 人氣2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轉貼 我與一個偷吃禁果的女孩的故事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


  這是我和一個偷吃禁果的女孩子的故事……


  一天上午,我還是按老時間去醫院取藥,醫生說我這個胃病起碼要吃一個月的療程。在醫院
門口我碰到了一個女孩子,短袖、短裙、絲襪、平底涼鞋,一看就知道還是學生。我很奇怪她
為什麼大太陽的站在醫院門口,而她卻死死的盯著我。看這女孩子的樣子顯然是生病了,臉色
\很蒼白,汗水並濕的頭髮給人一種虛弱的感覺。


  「你好,有什麼需要我幫忙麼?」反正上午也沒有什麼事情,她的柔弱讓我想到了我的妹
妹。


  「我是來看病的……」她小聲的說。


  「呵呵,我看的出來你身體比較虛弱。這麼大太陽,中暑了吧。快看病吧,需要我帶你
過去麼?」


  「嗯,我不知道怎麼看。」


  「先掛號,然後……」我的話被她拉我袖口的動作打斷了。


  「不是……,我知道這個。我……」女孩子似乎很難啟齒。


  「哦?那你是怎麼了?」


  「我去看婦科……」遲疑了2秒鐘後她還是小聲的說出來了,說完後臉就低了下去,
我看不到她臉上的表情。


  「這個……,那我能幫你什麼?」我很尷尬,但是出於禮貌我還是問了她。


  「我男朋友不能來,他上課。可我很害怕……」


  我想我是知道怎麼回事情了。


  「我想你是不是可以假裝我男朋友,陪我去看醫生」她的要求讓我有點哭笑不得,「為難你了,算了吧。」


  說完她紅紅的眼睛掉下了眼淚,看了我很心痛。我想她的男朋友並不是上課,而是不願意陪她來。可憐的女孩子一個人默默的承受著本來應該兩個人承擔的痛苦。


  「你別哭,我陪你去。」我想我這樣做是對的。

  2


  女孩子很驚訝,突然抽泣起來,弄的我手足無措。「外面熱,我們快去看好麼?一會人就多了。」


  於是我帶著她去掛號,我看她在病歷上寫下了「陳禹」的名字。我問她:「你叫陳禹?」她點點頭,又搖搖頭。我發現自己問的問題很愚蠢,於是不再追問下去了。


  婦科的人已經有幾個在排隊了,於是我們找了旁邊的位置坐了下來。我不知道和她說什麼,於是選擇沉默。


  「我叫陳雨,下雨的雨。」突然她小聲的說。


  「呵呵,其實你不告訴我也沒有關係。只是我想找到一個稱呼你的名字而已。」其實無論她說什麼名字我都是不在乎的,我並不相信陳雨是她的真名。


  就這樣,在等待中我們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開始她很少說她的情況,5分鐘後她開始和我說她的一些事情。原來她是一個大二的學生,而她的男朋友是和她一個學校的,他念大三。學期開始的時候男朋友搬到了外面租房子住,而她也背著父母和他住到了一起。儘管非常小心,但是還是意外的懷孕了。當我問她男朋友是否真的在上課的時候,她不出聲了,只是微微的搖了搖頭。


  「下一個,陳禹。」護士對著門口喊她的名字。

 3


  她惶恐的抬起頭,我明顯感覺到她身體顫抖了一下,「在……」,她的聲音也是顫抖的。


  「別害怕好麼?有我在這裡。」我不知道這樣說是否能使她鎮定一點。


  進去後她坐了下來,而我則站在她身邊。面對四十來歲的女醫生,她滿臉通紅,把頭死死的埋在胸口。


  「他是你家屬嗎?」醫生指著我問她。


  她不作聲。


  「哦,我是她男朋友,我們不小心……」儘管那不是事實,但是說到這裡,我還是感到難以啟齒。


  沒想到女醫生還是很和藹:「呵呵,小伙子犯錯誤了啊。但是能陪你女朋友來,這點還是負責任的。前面也有幾對是男朋友陪著來的。唉,但是你們作男朋友的啊,還真是不注意。」


  內室的門開了,一個女孩子面色蒼白的被另一個女孩子扶了出來,估計剛流掉。「回去好好休息,不要碰冷水,記住我剛才說過的。」女醫生大聲的囑咐那兩個女孩子。陪同的女孩子說了聲謝謝,就攙扶著做手術的女孩子走了。


  「還謝謝,謝什麼啊。」女醫生轉過頭來和我們說,「那個女孩子也很可憐的,她男朋友不肯陪她來,也就只能她同學陪著來。一看就知道是學生,估計家長都是不知道,錢都是湊起來的,都用不起全身麻醉。這個局部麻醉把人給折騰的……唉。」


  陳雨抬起頭,驚恐的向門口望去,但是那兩個女孩子已經離開了。眼淚,又是眼淚,狠狠的從她的眼睛裡流了出來。我不知道是因為女醫生說男朋友不願意陪是說中了她的痛處,還是想像到手術的可怕。


  「小姑娘,不要哭。你男朋友在你身邊,你要比她好多了。」女醫生寬慰她。可是她並不知道我和陳雨的真正關係。陳雨哭的更厲害了。


  「小雨,別擔心,有我在這裡,別擔心。」我輕撫她的後背,帶著哥哥對妹妹的憐愛。

  4


  「全身麻醉,無痛人流吧?小姑娘?」女醫生問陳雨。


  「這需要多少錢?」陳雨問。


  「800吧。」顯然醫生有點驚訝陳雨會問這個問題。


  「那我還是和前面的……」


  「局部麻醉?你瘋了啊!」我沒有想到陳雨會想要和前面的女孩子一樣選擇局部麻醉,所以幾乎是吼了起來。這回輪到女醫生愕然了,我意識到我失態了,「不好意思醫生,這個我做主,就全身麻醉,無痛的。」


  「可是……」陳雨想說些什麼。


  「我做錯了,當然我負責。我不要你痛。」顯然我已經融入了她男朋友的角色,「醫生,就800的。」


  拿了單子我就去劃價了,陳雨跟了出來。


  「我只有500……」她的眼淚又落了下來,是如此的楚楚可憐。


  「沒關係,我先給你墊上。你在那裡等我。」我加快腳步去劃價了。


  等我回來的時候陳雨已經在內室了,我就在外面等。不一會護士把陳雨的包拿了出來,囑咐我拿著。


  整個診室非常安靜,內室的儀器的聲音顯得非常刺耳,我似乎可以感覺到一個生命的流逝帶著陳雨的痛。

  5


  很長時間過去,內室的門終於開了,醫生摘下口罩呼了口氣,對我說:「你可以進去了,讓她再躺會。記住,空調溫度不要太低,不能碰冷水,一定要注意休息……」後面的我沒有聽清楚,我只想趕快看看那可憐的女孩子。


  產科的內室並不是很大,很多儀器張牙舞爪的放著。陳雨臉色蒼白,無力的看著小桌子上的瓶子,瓶子裡面是一團棉花一樣的血。看到我進來,眼睛突然一紅,竟又哭了出來。但是顯然非常虛弱,幾乎聲音都不哭出來。我走到床邊,終於聽到她嗚嗚的哭泣聲。


  我俯下身體,輕輕的擁了她:「很痛嗎?」她的頭靠在我耳邊,嗚咽的說了聲「恩」。我已經感覺到她的眼淚流到了我的臉頰。


  我走出內室,問醫生:「請問,有沒有地方可以讓我女朋友休息?我的意思是有沒有空的床位?」


  「20塊錢床位。」護士在旁邊回答,「這裡是一些藥,你一會去劃價取下。」


  「好,稍等,你帶我去。」我轉入內室,把陳雨抱了起來,跟護士去了打吊針的地方。那裡有大間和小間,大間是20的床位,3個人一間;小間50,一個人一間。於是我要了小間,畢竟我不想陳雨太尷尬。


  我把陳雨放下後護士幫她蓋上了被子,並把空調的溫度調高。


  「我去辦下手續,你在這裡先睡會好麼?」我小聲和陳雨說。但是她已經很疲憊,微微點頭便合上了眼睛。我招呼護士在門口等下,我去辦了手續。


  

台長: 自己的永恆
人氣(2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我與一個偷吃禁果的女孩的故事2
此分類上一篇:如果你是個處女,我會娶妳。但是,抱歉你指示的妓女。~~~後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