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7 02:03:50| 人氣32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上一個人 便不再是一個人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世界最奇妙 也最美妙的是"愛" ,  這世界最難得 也最珍貴的也是"愛"!

但是 為什麼最難搞懂得是愛情 最難處理的也是愛情

總是聽到誰在對誰放不開 聽到誰在為誰忘不掉

為什麼最想得到的總是看起來伸手可觸但現實卻是遙不可及的 這就是愛

愛情是什麼東西 好多人總是這麼問 好多人會回答 也有好多種回答

但是大家想法不依 做法不同 所以 每個人的感情結果都不一樣

卻何嘗不是每個人都想得到自己心裡美好的愛情 ?!

雖然不簡單 但老實說 也許我在這裡 是那麼得渺小的存在

但我依然有看到對愛情執著的人 知道不容易 卻還是拼了命的在努力的人

這是為什麼 愛情 真的帶給人們那麼大的影響跟衝擊嗎?

 

這是第一份愛 從我們打從媽媽的肚子生下來之後

我們便感受到溫暖 親情 這是愛 是無私的愛

媽媽們沒有辦法想像失去我們 會是什麼樣的感覺 

他們害怕發生這種事情 因為他愛我們 他對我們有愛

所以 媽媽打從有了我們 愛上我們以後 她便不再只是一個人了。


這是第二份愛 當自己陷入熱戀 便有了人生的第二份愛

這份愛 通常是人們嘴裡最常提到的愛 是愛情 對很多人來說 所謂"最複雜的感情"

為什麼會這樣 當男人愛上了女人 或者女人戀上了男人 他們會分不清楚很多她平常最愛講的大道理 不是說 "他(她)要是不肯跟你溝通 就要試著改變 改變不了 就要自己想想要不要在這樣走下去"

為什麼在戀愛了的自己 根本不懂這些道理了 只是那麼盲目的還要愛著 在那邊說要為誰死心蹋地 那樣是值得的嗎?是對的嗎? 在戀愛裡的我們 根本看不清楚 甚至根本就聽不進去 不是嗎? 大家都是這樣 "愛丟卡慘系" 明明最常用那些道理在講自己身邊的朋友 但自己愛上了 還不是一樣"傻傻分不清楚"!!

所以第二份愛 會有很多人跟你一起經歷過 每次的旅程都不一樣 每次的終點也都不一樣 在一起的過程會發生很多令人意想不到的驚奇與好事 但卻也可能發生令人扼腕的意外與發現!

現在的我 跟現任男友交往兩年1個月又16天 一共是365+365+30+16天了 在這段時間裡 我覺得 我不斷的成長 也有不停的吸收 我在栽種愛情的種子 我希望它能長出漂亮的果實 我看到的它 雖然可能中間有點凹凸不平 甚至有坑有疤 但是它依然沒有放棄的往上生長 也長出一次又一次的漂亮枝枒 所以即使它彎曲 它依然長的蓊鬱跟茂盛!

這次是怎麼了? 我覺得 栽種的小樹 一直受到你不公平的對待 你怎麼可以放著它不管 只有我自己對它施肥怎麼會有用 你卻連澆水都不願意?! 是怎麼了 你不想再養它了嗎? 你要讓它任憑所有風吹雨打 不在關懷它的成長了嗎?

為什麼最近的你 讓我那麼措手不及 你要的是什麼 我不懂 我要的是什麼 我甚至被你模糊了 你要過的生活是 只要自己就足夠了嗎? 下班你打你的電腦 我從不反對

因為你有你的休閒時間 但是 一直玩到睡覺才到房間來 那是應該的嗎? 我不是要你不能做想做的事 但是當我跟你說"不要一直玩電腦好嗎?" 你的回答 竟然是"不然要幹嘛?" 不能陪我嗎? 我在房間裡等你 等到自己想睡了 看不到另一半進房來 這是理所當然的嗎? 我告訴過你 希望你玩時 都要記得想到我 還在房間等你 還在拚你能在我下班回家時 也陪陪我 也許只是一下 看一下電視也好 聊一下天也好 這不都是我們以前在做的事情嗎? 為什麼要讓這些事情變了調? 變成現在這樣 真的事你想要的嗎? 我今天晚上 掉了多少眼淚都不重要 重點是你知道嗎 你知道我有多難過嗎? 我想你不知道 我要告訴你 你也不會想要知道 因為你覺得我有事沒事都在吵

我想問你是怎麼了 你也不說 我討厭這樣一直猜 你說沒事我說明明就有 你也不開心

你有事跟沒事我會聽不出來的話 這兩年的時間是不是都白交往了?

我只能一直難過 一直想著為什麼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我不是怪你 只是覺得我們之間是出了什麼問題 你為什麼要這樣 讓我覺得非常的痛心。

看吧 這就是愛 說成這樣了 也不是第一次了 我這個陷在愛情裡的人 有些道理都不懂了 看不清楚了 要溝通也想溝通了 但是跟別人講戀愛該怎樣 跟自己談戀愛該怎樣 真得是差了十萬八千里 而且講別人該怎麼做 當自己愛情裡發生了 根本有九成都做不到! 所以不要再自欺欺人了 "說的總是比做的簡單" 你說是不是

我想 大部分的人 會跟我想的都一樣 都很想要簡簡單單的愛

但是往往簡單的愛情 都是最難達到的 為什麼會這麼可笑?


如果 第二份 能夠有延續的話 就會像上圖這種愛  因為有了愛的人 於是跟愛的人有了愛的結晶 這份愛 變成了一個小圈圈 圈住了我們 老公愛老婆 老公老婆愛著她們的孩子 這是多麼美好的事 所以上帝的智慧 是那麼崇高 有了男人 有了女人 在讓男人女人可以 有它們的孩子 繼續延續著 男人 與 女人 。

我也想過 如果 我可以跟自己愛的人 有自己孩子 那應該就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事了

而老公愛著自己 愛著我們的小孩 這樣人生就別無所求了吧 而且是非常幸運的!

但是 一樣的 只要有了愛 就便不再是一個人了 像這個愛的小圈圈裡就有了三個成員! 他們是那麼幸福的 大家都好想好想擁有不是嗎? 我也是阿......


那這種愛呢? 是什麼愛

是有可能發生在生活週遭的愛嗎?

連老公死了 都還有一封一封的信 在陪伴自己每一天 

每一天都依然感受著老公的愛 這是什麼愛 我打到這裡 又要哭了 我不是愛哭包

不信你自己去租來看就知道了 這是幾億分之一才會發生的 "至死不渝的愛"阿.....




 

最後 想問問大家 你們相信愛嗎 

覺得愛又是怎麼一回事

會想怎樣的去經營自己的愛情

如果擁有了 又該怎麼樣去珍惜它?

我想這個問題 真的好難好難  不一定要答得出來 但是一定要有自己的想法

像我現在就是好想好想告訴大家 

不管如何 還是要記得 "相信愛....."  好嗎  打勾勾......








台長: 小米[i]大呆
人氣(32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有些話不知道怎麼說。 |
此分類上一篇:看盡社會這現實

(悄悄話)
2010-03-07 07:56:47
aikawa
哦哦~~愛哭包愛哭包~~(指)

休息一下吧 美女 找點自己的事情來做
讓自己分心一下 別一直放在她身上

妳給他太多太好太濃烈的愛她受不了(或許)
她現在是身在福中不知福(或許)
以為妳在身邊就一切OK
沉溺在自己的世界
那就讓他去 讓他自己去發現怎麼身邊忽然少一個人
別在心軟了 在這樣下去承受的還是自己

不然妳下個重話給他看看?如果你會怕就不建議囉

有空在聊聊吧 小張留
2010-03-10 22:59:49
版主回應
我想 我大概是真的都把最好的愛都給他
我猜 他應該也感受的到 只是沒有說出來

雖然 偶而有摩擦 但彼此的愛 沒有動搖(至少是一個過程)
如果愛沒有越摩擦越契合 可能就不是真正的愛了 但也有少許人也許不認同吧(應該還是有人都不曾爭吵 愛的你儂我儂吧 雖然 可能極少")

不過愛都要歷練呀 我試著找方法改善 也讓自己不要想太多
至少我知道他都是在家裡等我回家的 那我也會因為這原因開心很久

這幾天 已經很甜蜜了 恢復以往 ~

愛就是這樣辣 晴時多雲偶陣雨

"愛他就要包容他" 囉 :")

有你關心真好 我會一直幸福下去 因為 相信愛 :")
2010-03-11 00:06:55
aikawa
哈哈!那就算是她那天鬼打牆囉 XD
不小心給他亂講話??
賞給她兩巴掌讓他醒醒~噗
2010-03-11 20:43:04
版主回應
* 3*
2010-03-15 23:59: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