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13 18:15:32| 人氣84| 回應1 | 下一篇

【命運】楔子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命運是什麼?

是偶然,還是必然。

我相信,你與你的相遇,一定是我必然的命運。

                                                                                        BYル月

迷芒之中的黑夜,看到了在血與雪中交錯的身影。

你是誰?你到底是誰?

對方的嘴一張一合的說著,雨卻聽不到任何聲音。

想靠近身體卻動不了。

你是誰?到底是誰?有誰可以告訴我?

雨從夢中驚醒,在六歲以後,自己就不斷作著這個夢,六歲那一年,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對於以前的自己,完全一無所知的雨,非常的在意那段時間發生的事,還有那個人。

起了身,一彈指,原本伸手不見五指的房間,豁然明亮了起來。

雨在書架上拿了一本褐色封底的書,他輕輕的將右手放上書面,「以雨‧夏爾藍之名顯示有關黑髮家族的一切。」

書逐漸發出額黃色的光芒,雨將它翻開。

黑髮在人間擁有不詳、邪惡之意,他們沒有所謂的尊嚴,只能被嫌棄、嘲笑、侮蔑。

所以一但父母知道自己的孩子是黑髮者,必須要想辦法幫孩子除掉那頭黑髮,要不然就是,殺了他。

目前人間無黑髮者,但,神間有一族是以襲黑的髮色聞名的。

看到這,雨不驚有點納悶,自己也是神族的,但是卻從來都沒聽說過有關黑髮的事,是因為自己能力還不夠嗎?

後記:

抱歉!有點短!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嘗試挑戰原創的自製小說。

希望大家喜歡 ,不過還沒有結束哟!

不過其實這接下來為BL同文﹝有點偏異世界﹞小說,不適者接下來還是別看了。

感謝正在看的你﹝妳﹞                                                                     BY  ル月      

                                                                                                             【命運】楔子﹝完﹞/2013.4.13/18:12

台長: ソウル月
人氣(84)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命運 |
此分類下一篇:【命運】羅爾月/﹝一﹞

☆星寒よだはずむ
大大你好,初次拜訪!
看見你在我的台子留言,馬上來看看:)

先謝謝你一直支持我的文章唷!

你的文筆好好哪~
短短的不要緊,畢竟是楔子,本來就不用太長的~所以不用介意啦
然後,感覺這是很可看性的一部原創呢
很期待主角雨之後的命運唷!黑髮,BL,嗯,整個期待起來了呢~~
大大加油~原創的BL故事,好大的挑戰呢!我還不敢這樣寫文,總覺得自己掌握的會不大好~不過相信大大OK的!加油!有空我會多來逛逛+留言
2013-04-13 23:46:21
版主回應
謝謝~~
老實說,我一直覺得自己打的糟糕!
嗯~有了你的加油,我會努力的~
2013-05-04 13:28: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