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5 21:38:05| 人氣1,415| 回應9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櫻】對不起,我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ˇˇ網路上抓的圖片,如有侵權請告知,我會馬上撤下ˇˇ







傳說中,懷抱著愛意或恨意死去的人們,都會殘留著最後一絲的意志,去尋找著在最後的意識中最想要找的那個人,訴說著最後的意念。

最後的時間,讓死去的人不會帶著任何遺憾。

抑或是愛

或是恨









<對不起,我愛你--佐櫻>









一、

蔚藍的天空散落著幾片雲朵,吹過微風帶來草的香氣,彷彿能夠一掃煩惱及憂鬱,一切看起來都如此平和安祥。

然而她卻看起來一臉憂鬱。

站在墓碑前,她的臉垂得低低的,雙手手指不停的繳著,小小的肩膀縮起並顫抖著,不時有淚滴到地上。

啪溚!啪溚!

像是再訴說她的心情,也像是在計算時間似的,啪溚聲就如同秒針,一格一格的慢慢走著。

已經過了七天了……

想到那天的事,她的心就充滿著懊悔,要不是因為自己的任性,又怎麼會害死他?他一定恨死她了……

那天,她興奮的拉著他,只因為她早上聽到婦人們所說的傳說──據說,兩個相愛的人只要坐在村外的懸崖邊,對著星空閉眼倒數十秒後,張眼的那瞬間假如有流星溜過,兩人會永永遠遠的在一起。

不過就是個騙小孩的傳說,她卻認真的看待,這大概就是戀愛中的盲目吧?任性的要求他陪著她,即使他一天工作下來很疲憊很疲憊,還是硬拉著他走到婦人們所說的那個懸崖。

還記得他臉上那不情不願外加疲累的表情,嘴上說著不想、無聊等字眼,腳步卻還是一個接一個的跨出,緊緊跟在她的身後,就像怕跟丟她似的。

她低頭看著自己的手掌,掌上似乎還殘留著他的溫度,用力握了握手掌,憶起他之前用他的大手握緊她的小手的感覺,彷若他是剛剛才放開她,因為一切是如此的真實。

他們兩個邊打打鬧鬧邊走到目的地後,便小心的坐下,她將頭輕靠在他肩上,他順勢摟住她,將她更拉近自己的懷中,表現出明白的佔有慾。望著天空,她東扯西扯了好多話,順便抱怨了日常發生的事,而他只是靜靜的聽著,帶著淡淡的微笑。

當她往死胡同裡鑽或是往糟糕的方向去思考時,他會故意揉亂她的髮絲,然後笑著要她不要這樣、想太多之類的,總是能夠將苦惱的她帶出悲傷的情緒,跟著他一起玩鬧。

終於等到一切歸於平靜,她興奮的要他一起閉上雙眼,手緊緊的互握著證明著兩人之間的感情,小聲的倒數十秒後,她馬上睜開眼,映入眼簾卻是一片黑暗以及點點星光,跟剛剛一模一樣的景色。

她失落的低下頭,賭氣鼓臉嘟著嘴,一臉的不開心,而他只能無奈的摸著她的頭安慰她,笑著說不要相信這些無聊的事。一陣安撫後,她才無奈的適懷,眼看時間已經很晚了,想到他隔天還要早起,她隨意的拍了拍身上的灰塵,站起身。

看著他也站起身後,她轉身,突然一個重心不穩,就這樣往後倒了下去,驚叫了一聲後就無法再做出任何反應,她看著他驚嚇以及害怕的表情。







二、

一切似乎變得很緩慢,她看著他慢慢的轉身、朝她伸出手、握住她的手、用力將她往內拉、自己往外飛了出去……所有的事情都發生在瞬息之間,當她回過神來時,對剛才的事已經沒有什麼印象。

唯一記得的是,他的漆黑雙瞳中她的倒影。

接著她想起他飛了出去的最後景象,不顧手跟腳的擦傷,她奔到懸崖邊,望著底下的一片黑暗,哭喊著。

「佐助──────!!!」

到了隔天,才找到了他的屍體。村人們都不讓她看他最後一眼,不是因為大家冷血無情,而是大家都知道她一定無法接受,畢竟他可是從上面掉了下來,重力加速度和衝擊力加起來,使得他的身體殘破不堪,實在不宜入目。

突然有人將手放在她肩上,打斷了她的回想,她嚇得顫抖了一下。

「小櫻,別再想了。」

是她的好友──井野。

她轉頭看到她擔心的臉龐,聽見她的話後卻不發一語,只是默默的垂下眼,淚不曾停止。井野用力的將她板轉過來,兩人面對面的看著。

「佐助不會希望你這個樣子的。」

頓時,她臉上勾起虛假的笑容,呵呵的輕笑幾聲後,用充滿哀愁的聲音、沙啞的語調對井野道。

「如果他不希望,那就來阻止我這樣。」

短短的一句話,卻道盡她內心的無止盡的傷痛。

她當然知道他不會希望她這樣,她也不想要違背他的心願,但她更想要他親自來阻止她,而不是依照她對他的了解,這樣而已。

不過是個小小的心願,也不可能實現了。






三、

晚上,她躺在床上對著天花板發呆,翻來覆去怎麼樣也睡不著,本來就已經很糟糕的心情又更差了。她只好開始回想以前快樂的事,想著想著眼淚卻又開始流個不停,便趕緊停止念頭,免得自己哭瞎雙眼。

就這樣不停的輪迴著做一樣的事,她的意識漸漸模糊不清,朦朧中,她聽到腳步聲響起,然後停在她的床邊,像是在替她蓋好被子。她想要看是誰,但還來不及確定她就已經沒了意識。

隔天早上她醒來時,看到身上的被子整整齊齊的蓋好時,腦中充滿疑惑。她知道自己的睡覺習慣很差,每天都會亂踢被子,然後常常因為這樣而感冒。坐在床上傻了一下,也沒有多想什麼,開始了一天的生活。

然而幾天過去了,每天早上起來她都看見被子好好的蓋在自己身上,害得她開始想是不是自己的習慣變好了?直到一天的晚上,她半夜突然醒了過來,感覺到有人正替她蓋好被子,接著輕輕摸著她的頭。

她猛然睜開眼,沒有任何人在附近,坐起身,淚早已流下,只因為剛剛的感覺實在是太熟悉,也令她難以置信。

那是以前每晚佐助都會做的事。

隔一天的晚上,她閉上眼假裝睡著,抱著期盼的心等著,著實希望是她所思念的那人。不知道過了多久,久到她都快要睡著時,輕輕的腳步聲響起,走到了她的床邊,替她拉好被子,輕摸著她的頭。

猛然的她從被窩裡跳起,興奮的看向他。

真的是他!

她開心用力的握住他的手,但他卻一臉的驚愕,害怕的甩掉她的手,朝外奔了出去。







四、

夜風吹過樹梢,捲起地上的層層落葉,在空中飛舞著,再其中隱隱約約能看到一個人的身影。烏鴉的啼叫聲嘎嘎響著,不停迴盪,爲夜色更添上詭異的氣息。

她不斷的跑著,追逐著前方的人影,然而他始終離她好遠好遠,遠得不可思議……

突然「碰!」的一聲,她用力的摔在地上,好在地上鋪著厚厚的落葉,才不至於讓她摔傷。

前方的人影聽到後面的聲響,似乎頓了一下,然後繼續往前方跑著。

她看著離她越來越遠的人影,眼淚終於忍不住的滑過臉頰,她張口哭喊著。

「佐助──────!!!」

他聽到她哭喊的聲音,終於停下了腳步,卻不朝她走近,兩人的距離,還是一樣的遙遠。她看著他模糊的影子哭著,手緊抓著地上的樹葉,想要爬起卻全身無力,只能默默的看著他,不能接近。

『櫻……別這樣,我已經死了。』

雖然他距離她很遠很遠,但聲音就像是在她耳邊響起似的,一樣清晰,她彷彿還能感覺到他吹拂的氣息。

「可是你現在回來了!」

『今天是我最後一天回來了。』

「為什麼?!我們說好要一直在一起的!你不能丟下我的!」

『櫻,已經不可能了。』他嘆了口氣,『能回來,是對妳的眷戀,但至多七天而已。』

「不要!我不要這樣!!」

她只能瘋狂的搖頭,大喊著,並慢慢的向前靠近。突然遠方的身影消失,她感覺到他出現在她的身後,留戀的摸著她的髮絲。

『櫻,答應我,要好好活著。』他的口氣充滿著不捨,『我愛你,但,對不起,無法陪妳。』

話語落下,她感覺到他吻了一下她的臉頰,隨後狂風吹起,吹散了所有的事物,包括他。冷風不停的襲向她,她只能瑟縮著身體,不停的哭泣。







五、

她站在懸崖邊,低頭看著深不見底的崖溝,上面似乎還有點點屬於他的血跡,憶起當天的情況,她忍不住又開始流淚。

這幾天的淚大概已經把她一年份的淚流光了,她不常哭,不管是難過還是生氣,她幾乎都會把淚水忍住,吞入肚子裡。最多就是掉個幾滴眼淚,但這次不同,這次的悲傷幾乎是忍也忍不住的,她無法制止眼淚,也無法忍受悲傷,什麼事只要跟他有關,她就失去了堅強。

已經懶的去管臉上的淚水,她連擦也不擦,雙手朝前伸出,像是在擁抱似的,臉朝上望向蔚藍天空,看著片片的雲朵,腦中突然蹦出他昨天最後說的話。

『櫻,答應我,要好好活著。』

『我愛你,但,對不起,無法陪妳。』

嘴邊勾起消失許久的笑容,她眼中滿是笑意。


吶……你知道嗎?

話是你自己再說的,我可沒有答應吶……


她閉上雙眼,身體慢慢的往前傾,腳用力一蹬,往下掉了下去,就跟他一樣。


我愛你,永遠永遠,愛你。

但,對不起,無法答應你。

我想要的只是,能在一起,這樣而已。

原諒我,佐助。

我真的好愛你。

所以對不起。







====================

阿牙廢言:

唉唉~本來以為這個月不能更新了,沒想到徵文活動沒晉級就可以貼到專欄~真開心阿~XDD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自己不是很會寫短篇阿(嘆)
這篇的感覺...嗯,我不是很滿意~”~
不過這篇也是有點趕著出爐的=ˇ=
因為當我發現的時候已經快到截稿日~哈~
所以就趕緊打了一篇出來報名參加
沒辦法,我想參加嘛~(攤手)

說了這麼多,我發現我比較適合挖大坑?!!
不是這樣的吧|||
我討厭大坑...~”~
會跌死人的(嘆)

話說,這個月真的很忙
月初忙校慶,月底要期中考,月中要讀書~”~
根本沒時間打文章...
所以大家就諒解我一下
這個月就先更新這麼一次吧QQ
我考完會馬上更新的!>口<

會客室那...我先說聲抱歉啦(又來|||)
真的沒啥時間回了
等我等我喔~>”<

喜歡的請投票吧~~~
記住!!!!勿看霸王文!!!!
我會繼續努力的ˇˇ

台長: 水牙風
人氣(1,415) | 回應(9)|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火影】短文ˇ無限增加ˇ |
此分類下一篇:【佐櫻】風箏-上
此分類上一篇:【佐櫻】無意(佐助生日賀文)

☆舞__棕竹↘
我一定要撲到沙發ˇˇˇ
2007-11-15 22:56:47
版主回應
哈哈~別急別急=ˇ=
我的文章沒有那麼搶手拉(拍
一定搶的到的~(笑
2007-11-19 16:36:35
☆舞__棕竹↘
接著撲向牙xDD"

啊ˇ結果是最後櫻櫻和小佐都掛了=ˇ=
可憐啊…(嘆)
櫻櫻ˇ難道妳…
睡相真的差到要小佐死後都來幫你蓋被子Q口Q?
(眾踹 + 謎:重點不是這個吧小子)

好啦ˇ想不到牙這個月會出文章呢
原本想說你很忙的 但還是來看一下
意外的發現有新的文章 所以先撲向沙發
再來就是撲向牙ˇˇˇ>/////<

好啦ˇ牙要加油ˇˇˇˇˇˇˇ
2007-11-15 23:03:12
版主回應
(被小竹撲倒

呵呵...我那天不知道怎麼搞得
就寫成那樣了ˊˋ
而且文章寫完時跟我原本想寫的差了十萬八千里~&quot~

ㄆㄆ
睡相差才可愛阿(喂)
重點真的不在這裡|||

嗯,因為這篇是上個月月底打的(參加一個比賽)
結果沒有晉級,他們說可以拿來貼
我就很歡樂的拿來貼了~哈哈~
(沒晉級還那麼得意|||)

哈~好感動小竹的關心阿>口<
好開心好開心~~

嗯嗯~你也要加油喔ˇˇ
2007-11-19 16:39:37
美雪~Miyuki
不喜歡佐助和小櫻死了!
不過我很喜歡阿牙最後一段
&quot我愛你,永遠永遠,愛你,
但,對不起,無法答應你......&quot
很感動阿!
我會期待你下一篇文章的!
2007-11-17 15:32:54
版主回應
呵呵~我想嘗試看看這種設定的嘛XD&quot

我也很喜歡那兩句話阿~>///<
而且重點也是再那兩句話~~

嗯嗯~謝謝小紗期待阿=ˇ=
2007-11-19 16:40:29
啊~~ 沙發~~ (遠目)

竹: 哈哈~你來遲了XD 
(謎:你別給別人隨便套話!!((毆飛

沒關西!(瞬間恢復) 
撲不到沙發的話就來撲牙和小竹吧~!(眼睛發亮)
嘿~ 撲~~>^<
咚&quot! (牙和小竹硬是被撞倒)
(謎: 沒想到你這麼肥啊?! ㄎㄎ ((竊笑
煉: 嘎?!@口@&quot 別聽他亂說>&quot< 我沒有很肥QQ

>&quot< 櫻櫻死掉啊~~!! QˇQ
沒關西的~~ 櫻櫻是跟小佐在一起的對吧!!
不過小佐還真雖耶=3=
竟然就這樣給他跌下去>&quot<
唉....

牙~ 考試加油嘿~~
go~!! go~!!
2007-11-18 00:26:50
版主回應
乖~你可以跟小竹擠阿>ˇ<

呃阿~(被煉仔撲倒
看我回撲~~>///<
(用力撲向煉仔)

是阿~是在一起的=ˇ=
小煉阿,佐佐不是自己掉下去的啦
是要救小櫻~
佐佐不會那麼不小心的XD&quot

嗯嗯~我會加油~
2007-11-19 16:42:58
☆舞__棕竹↘
哈哈~你來遲了XD
(咚的一聲 某竹被煉撲倒)
吼嘎嘎嘎---你竟然敢撞我=口=
開玩笑的xDD"(不好笑)
下次煉也要搶到沙發哦>ˇ<
還有ˇ
我上次忘記說了
那張圖片…那個遠方的人影是阿鼬(誰)嗎xD?

嗯ˇ牙繼續加油ˇˇˇ我也要準備考試了~(飄)
2007-11-18 14:11:46
版主回應
ㄆ,小竹你好壞(指

下次兩個人一起擠好了(喂

嗯阿~是鼬仔(?)阿~XDD
我喜歡那張圖
很好笑ˇ

嗯嗯~你也要加油阿~~
2007-11-19 16:44:02
*[[小涴..[]]~
話說那圖片好像佐抱著鋼手...((汗
2007-11-18 15:42:15
版主回應
|||
被這樣一說我才驚覺...
真的有一點耶...
阿阿阿!!我不要拉(翻桌
2007-11-19 16:44:37
魷魚
超好看的!!
加油喔!!
2008-02-24 11:40:21
版主回應
嗯嗯~我會努力~
2008-03-23 19:53:31
明明
好好看 可不可以不要寫悲劇˙˙我比較喜歡喜劇˙˙
2008-04-15 00:42:56
版主回應
呵呵~我經常一時興起就想寫悲文了>&quot<
喜劇阿...我會盡量的^^
2008-05-17 00:22:40
其實我不太喜歡悲文呢!尤其是大大你的悲文,因為你寫的太好了!!我哭的好慘~~~~~~!!!
大大加油啦!
我期待【佐櫻】─捉弄 喔!
2009-03-08 16:50: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