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1 20:49:45| 人氣14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公告】瘋狂11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11月都已經過了11天了。
我到現在還沒更新...(遠目)


基本上,有很多原因促成=ˇ=
由於阿牙將在11/17開始期中考週
因為太過擔心被當
所以牙首次在考前兩個禮拜就開始讀書...
(分明就是平常不認真|||)


再來,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整個覺得11月就是個忙碌的日子~"~
才剛開始幾天,就有了一堆事
還有莫名奇妙的膝蓋又給我好痛Q口Q
八成是因為打太極拳的關係...(死)


一堆事是指11/2跟11/3的運動會
阿牙那兩天很疲勞~"~
很難得早早就上床睡覺了
更是因為運動會全身痠痛了好幾天
本來嘛,11月一開始要發文的
卻又因為痠痛作罷
誰叫我累到腦中一片空白~"~


後來就是各個老師都開始了小考
大學嘛...
一次小考就是幾十頁甚至到百頁
牙讀到死都讀不完~"~
更何況是寫文章...(淚)


還有呢
由於牙跟朋友決定要出本
現在正在籌備當中
牙要寫稿子啊啊啊!!!整個壓力變大~"~
雖然明年二月還久
但早點出來可以早點修
也方便我朋友畫圖(嘆)
而且呢
也在四處探察要去哪印之類的事,還有大概的價錢
很煩很忙可是又很開心(囧)


然後呢,本來想說說不定這個禮拜的假日可以抽出時間打文章
好死不死
禮拜五(11/9)的時候
傻傻的牙不小心沒有注意到流量(學校宿網有限制流量一天不能超過5G)
開了很多很多的網頁(因為在查出本的事)+網路電視+MSN對話視窗+即時通+GB下載
結果,就超過了
然後網路就被鎖了...(死)
現在是用室友的電腦上線(嘆)


綜合以上原因,就是為什麼還沒更新~"~


結論是
11月有可能都不更新了...(囧)
有時間就會打文章的QQ
我盡量拉Q口Q

台長: 水牙風
人氣(14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某牙的胡言亂語 |
此分類下一篇:【發洩】社會學=爆炸
此分類上一篇:PC開放指定結束ˇˇ

☆舞__棕竹↘
正想來問說牙怎麼這麼久沒出現就看到了這篇文章

啊ˇ上了大學之後果然變的很忙呢
不像我整天閒閒在家沒事做(還敢說)

話說ˇ牙會打太極拳=ˇ=???

牙要寫稿子啊…要寫哪一類的呢??
所謂的出本…應該就是寫一本書吧= =?
(不好意思我有點笨 不太懂)
如果真的是這樣那我到時候一定要去買
如果不是的話那我也要看到內容才甘心(什麼跟什麼)
啊哈哈ˇ以牙來說 寫出來的東西一定很棒的啦
所以我很放心啊哈哈(你放心個什麼東西啊)

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啊 雖然考試也很重要
但是健康還是放第一吧…(遠目)
雖然可能會有一段時間看不到牙的文章了
不過ˇˇˇ我會等你的啊啊啊----(吶喊)

嗯…我也沒什麼靈感呢 最近大家都沒有更新文章
在我心灰意懶(少亂用成語)的情形之下
連WORD都不想開了
因為看到我都沒進展就覺得我好窩囊(??)

總而言之ˇ言而總之(廢話太多了小子)
不管牙做什麼事情我都會支持你的啊!!!
所以ˇ燃燒你的青春吧(眼睛冒火+滔天巨浪背景)
(眾:不要有事沒事就冒出這種不相干的話)
2007-11-11 21:59:17
版主回應
真是不好意思|||

哈哈~可是有時候很忙又很好玩阿ˇ
我以前國中的時候也是這樣耶...
真好(嘆

呃,大學社團參加太極拳社唄...
可是我好像不太適合(嘆

BL的囉ˇ
嗯,不過是自己去印的,然後拿到同人場去賣=ˇ=
@@&quot
小竹如果會去台北的FF就可以買到了
不過前提是我真的會出本...~&quot~
哎喲,聽小竹這樣講真的讓我不好意思了>///<
感謝小竹那麼放心(?)阿~

呵呵,壓力可大了|||
第一次的大考阿...~&quot~
嗯~~要等我等我~~

對阿,開學後大家進度整個就停滯了(嘆
ㄆ,就是要開來激勵自己阿阿阿!!!(熱血)

嗯~我知道我知道(熱淚盈框)
超感動的拉~~Q口Q
ㄆ,一起燃燒吧!!!(喂
2007-11-19 17:02:23
喔~~ 牙~>ˇ< 好久不見了>口< 很想很想你呢~!
尤其是牙的文章 =ˇ=++ (喂!)

太極拳啊?! @口@ 真想看耶 =\\\= 呵.呵
嘎~~ 我發覺我最近有點精神異常耶QˇQ
(謎:你不是本來就這樣嗎?!)

牙要出書啊!!?? @口@
好利害QˇQ (淚奔)

我一定要去買>0<

牙加油>&quot<
(突然覺得好不要臉喔QQ)
2007-11-13 12:02:14
版主回應
阿阿~真的好久不見了阿~~煉仔~~(用力撲倒)
呃,是想我比較多還是想我的文章...?QQ

阿阿?想看?|||
還是算了吧= =|||
我打的很糟糕~&quot~

ㄆ,不厲害拉|||
是自己要印的XDD
不是出版社幫忙出(炸

明年寒假來台北的FF就看的到了ˇ
不過前提是我會真的出本ˇˇ

@@
怎麼會不要臉阿(摸煉仔的頭)
想到哪去了你= =|||
真是=ˇ=
我會加油的~
2007-11-19 17:04: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