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3 23:09:49| 人氣42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老實說好像知道卻又不知道。

今天跟a大請辭,說我要回去做我的夢想,做我的戲劇,回去當我的e象限,當人家的員工,a大一副不可思議,因為他認定我是一個b象限的人,他一直以為很有把握我會留在台中拓墾,開創我的事業,要拿刀出去開僵闢土的人。

可是心裡頭那一個小小的自己,常常murmur其實我只想回台北,能夠不要跟阿那達兩地相思,能夠乖乖領著收入不錯的薪水,能夠不要受生活威脅的生活,能夠單純簡單單調的過著就好。

或許我回去工作沒幾天又後悔了,單純簡單單調的生活滿足不了心中亟欲思動的我。

因為在台中的工作很快樂,這半年我在新的環境、新的人際關係、新的工地社會中走跳,學到超多東西,學會跟海蟑螂交涉,學會標法拍屋,學會面對違章被報拆如,學會跟鄰居吵架,學會跟鄰居鞠躬哈腰,學會跟所有工班溝通發包,學會訪價殺價,學會設計套房,學會畫裝潢設計圖,學會看水電管路,學會出租,學會賣房子,學會做民宿,學到太多太多,只有短短半年,學到的東西說也說不完~

太豐富太開心的半年了,我一週只要工作四天,每天早起早睡,可是每天腦袋卻又塞滿滿的創意生意點子,這些點子都在這半年內一一實驗,然後居然又一一實現,身體上是放鬆的,但腦袋卻沒有一刻放鬆過,因為一直壓縮自己想在最短時間內學習,想努力表現自己,想證明自己有創業的本事及能力。

其實自己還不知道最終的答案是什麼,只是這此刻,新的工作機會又出現,內心的答案清楚又明顯,我想回去電視圈的懷抱,我想做戲,與全台灣百萬的觀眾交流,馳騁我的愛情幻想在戲劇節目裡,頂多就這樣吧?!我已經把房地產套房改建摸個七成功夫,達成我的階段目標了~

時間太完美,過程太完美,老天爺幫我安排的超完美。

每個階段都是豐富,這是我自己創造出來的,我的努力不會白費,都在我腦袋裡,我會慢慢走出自己的路,走出自己的幸福。

台長: 工頭nan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2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夢想最大 |
此分類上一篇:起飛

米豆力
親愛的,過去半年的妳表現得太出色了,而妳也交出一張漂亮的成績單不是嗎?

學到七成,也許是謙虛的妳給自己的標準太高,事實上在我看來,妳不只有這七成,妳還自己開發了一兩成,那是一種創意、想像以及敢衝的信念,促使妳不只學了人家七成、更自己開發了兩成,剩下的一成,就是妳要不要繼續留下來,然後看看還可以得到什麼了?

「想要的」很多很多,但是每個人心裡都會有一個「最想要的」在那裡,戲劇是一塊吸引妳、激發妳創作的領域,也許在別人看來妳是E象限,但那樣的象限的畫法,是那套理論自己創的,不見得可以套在每個產業上。在戲劇的想像裡,妳是王、是主子、是可以宰制一切的創意點子王,要男主角往東他不能往西、要女主角死掉她就不能活,妳說,B象限的人可以這樣幹嗎?不行嘛~。

也不是在幫妳判斷或是評價哪一個對妳比較好,而是,在我看來,只要妳覺得有興趣的事情,妳去做,可以給妳獲得最大的開心與滿足,那就是值得去做的事情!喜歡、開心,就去做吧!我都會支持妳的。
2008-12-24 00:17:50
版主回應
真的很謝謝親愛的鼓勵,
其實在社會上要生存的好,感覺很簡單,其實很難,
回想回憶有酸甜苦澀,
雖然都熬過來,但回想其實當下是一種痛苦蛻變的過程,
希望這些成長都可以一直跟著我,
我也會努力的!
2008-12-24 08:13: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