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8 22:44:14| 人氣5| 回應0 | 下一篇

說好不哭(新增--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許英傑。

他是一個很帥的人,是那種令人摸不著頭緒的帥哥。

第一次見面,他說叫他「錢」。

當時我聽的無煞煞,現在當然也沒好到哪去,總之,只要按照命令行事,叫他「錢」就好了,不會惹禍上身,各為看官們好好學學。

他的行為舉止十分怪異,常常帶色情雜誌來學校,又不在學校看,傳說他是要拿去「賣」的。

他說我是他的第三百二十三個在這個學校的女性朋友,我該感到榮幸嗎?不,我不該。

就算每天有個免費又不用門票的帥哥觀賞,這種福利也擋不過他親衛隊的「怒怒光波」。

說到他的親衛隊,又有一大段可以說了。他的親衛隊隊長真是敢到一個不行,只要教官罵「許安傑,帶違禁品來學校,警告一隻」,基本上他的親衛隊隊長就會馬上用兩百公里的速度衝到他旁邊,首先抱他十秒鐘,然後再跟教官說「你老爹的,你敢記我們的國王?小心我叫我爹地開除妳」。當然,這是錢的敘述,因為只要發生這種事,他的親衛隊就會把那個地方擠的「水洩不通」,據說是保護隊長的「名譽」。

噢首先,親衛隊的隊長她老爹是校長。

然後違禁品自然就是黃色書刊。

「欸欸,麻雀。」

麻雀是我的小名,錢取的。

他說因為我叫「麻尹闕」,讀起來很像「麻雀」,所以我的小名就變成麻雀了。

「幹麻?」

「吼,還問幹麻,當然是叫妳借我抄英文作業啊。」

一切在他眼裡就是理所當然,連我借他抄作業都一樣理所當然。

如果你知道他的本性,絕對不會去加入他的親衛隊。

他看到任何親衛隊的隊員或隊長,一定會投以美麗的微笑,那微笑還有完美的弧度。

當你被他的電眼及微笑干擾到你腦袋裡的正常光波,我絕對會先為你默哀三秒鐘,然後很不幸的對錢宣告:「又有一名加入你親衛隊的盲目崇拜者。」,然後錢就會開懷大笑。搞不懂耶,親衛隊有很多人讓他很有優越感?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欸,麻雀,妳在思春呀?」突然,錢對我這麼說。我瞪了他一眼,「那妳發什麼呆。」他慵懶的看著我,這畫面似乎讓很多女孩神魂顛倒。

「我在想什麼,也不關你的事,ok?寫你的英文作業。」我又瞪了他一眼。「下節就英文課了,你再不趕快抄一抄,待會英文佬罵你可不關我的事。」我吃著麥當勞的洋蔥呼拉圈,口齒不清的說著。

「喔。」

恩,終於靜下來了,很好、很好。

「欸,麻雀。」

「嗯?」

「沒事。」

呿,沒事還叫我,無聊。

「欸,麻雀。」

「幹麻?」

「沒事。」

這傢伙無聊沒事做呀?一直叫、一直叫我,他不是要寫英文作業嗎。

「欸,麻雀。」

「怎樣啦?」

「沒事。」

啊,說到黃色書刊呀,在學校賣的可好。上至學長學姊,下至學弟學妹,都有人在買咧!況且啊,一本才十元,比外面的售價便宜很多……別用這種眼光看我,我會害羞。這當然是錢告訴我的,我才沒那麼喜歡藝術,跑去買黃色書刊。

啊,聽說學校的很多體育老師都有跟錢訂購,所以他才敢大搖大擺的拿著黃色書刊,經過體育室。

「欸,麻雀。」

「你最好有事才叫我。」
「沒事。」

這無聊的白痴。

「欸,麻雀。」

「給我寫你的作業──!」

台長: 風癲癲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言情小說(1)-說好不哭 |
此分類下一篇:說好不哭(新增--楔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