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4-28 04:06:11|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線上 英文 對話 教你怎麼快速學語言2016 線上 英文 對話

做任何事情都要勇敢面對

踏出你人生成功的第一步就在這裡!







▲家人為小燈泡舉辦一場定英語補習班 屏東位為「歡送會」的告別式,要送寶貝愛女高飛。(圖/記者季相儒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小燈泡今(13日)舉辦告別式,家人希望小燈泡開心地離開,因此將會場布置得很溫馨,姊姊在門口留下手繪的塗鴉,場內則擺設著向日葵、紙鶴,還有小燈泡最愛的小熊維尼陪伴。小燈泡的爸媽同聲期盼小燈泡能讓大家成為更良善的一部分,用心去感受彼此與關懷周圍的人,這樣小燈泡才是真正的「大燈照」。

小燈泡的媽媽在會場感謝各界的關心和祝福,希望大家能記得小燈泡,一起用愛和關懷為世界增添美麗的色彩,「讓我們成為良善的一部分,你我一起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小燈泡爸爸則說,小燈泡讓自己學了一課,那就是要珍惜每一次的見面,特別是和心愛的家人,趁還有機會時大聲說愛,並給予深情的擁抱,用心去感受彼此的溫度。同時他也指出,要把關懷的觸角伸出去,哪怕只是謝謝、一通關心的電話、或是一場認真的聆聽,都能讓周圍的人感到溫暖。

★小燈泡媽媽全文:

小寶貝,每天都有好多話想跟妳說,說不盡道不完,妳知道嗎?我真的好愛妳,為了妳的到來我等了好久,可是卻這樣突然的離去,我真的好想妳。不認識的人說妳交了很多新朋友,對這就是妳,妳喜歡交很多新朋友,即使你都還不知道他們的名字,還是很開心跟我介紹這些是妳的新朋友。4年真的好短,從妳出生到現在,我們相處的點點滴滴,每一幕都是那麼清楚地呈現在眼前,妳總是笑咪咪,妳活蹦亂跳、愛撒嬌、愛跳舞,妳也愛吃冰淇淋,妳也常賴皮、常耍寶、常搗蛋,這就是妳,獨一無二的妳。謝謝妳的到來,讓我們的家充滿歡笑和開朗。我愛妳寶貝,過去有妳的日子很美好,未來沒有妳的日子我們也會繼續過著美好的生活,就如妳所說的,這真是個美麗的世界,這世界真美好。爸爸媽媽、姐姐、弟弟妹妹都會一起快樂地過日子,我們知道妳一直都在天上看著我們、陪著我們。妳也總是很疼愛姊姊和弟弟妹妹,妳們的手足之情告訴了我,生4個是對的,有你們真好。小蝌蚪想妳,少了妳的調皮搗蛋,也少了你的陪伴玩樂,雖然覺得妳很吵很煩,但現在家裡好像有點不夠熱鬧。小海豹想妳,少了妳搶玩具,也少了妳相伴入眠,每晚她都吵著要妳回來睡覺。小鯨魚想妳,她說,小燈泡去當天使了跟阿祖一起。是的,總有一天我們一家6口會在天上在相聚,記得先幫我們布置好一個超棒的秘密基地。

謝謝這些日子大家對小燈泡的照顧與關心,小燈泡一直覺得這個世界很美好,我們也希望大家都能記得小燈泡,讓小燈泡真的變成大燈照,讓世界變得更美好。在未來用你的關懷還有所有的愛,為這個世界添一些美麗色彩,讓我們成為良善的一部分,你我一起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擦撞摔車!男大生再被對向車撞英文寫作

影/醉英文補習班 台南 推薦倒馬路走光短裙妹不敢了

在大陸被關也不怕詐欺慣犯又騙

8旬勇母浴血護子奮勇擊退卡彈賊

獨/越南台商遭砍重傷今專機返台

驚!國策顧問涉吞私校上億退撫金

客寄酒五星飯店疑內賊A走剩學英文廣播多益閱讀題庫

研讀兩岸條例詐騙集團怕送中國

騎機車遭二連撞實踐男大生喪命

小燈泡爸爸:像嫁女兒般不捨

葉毓蘭看肯亞案:台司法造就他們

2學生擦撞淡大研生遭公車輾斃

迷你裙辣妹美語家教屏東 推薦險遭撿屍白皙腿全露

比基尼辣妹艷舞酬神網:噴鼻血



高雄市英文補習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