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5 21:00:27|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覺得好冷

天氣異常的冷
連我的心
都好冷*


腦中出現

不想要的畫面

我可不可以
不勇敢?!

我可不可以
大聲哭?!

我到底在幹麻
連我自己也不知道




這幾天很開心:)

第一天我朋友來我家
我們去菁桐玩

我們是走路去的一一"

累到爆!
後來走到
太子賓館那邊
的一座橋

下面好像可以玩水
我們就去玩水啦^^

不過
都是我先下水的耶!
ˋˊ

那邊好多水蜻蜓
哈哈

我同學抓了5.6隻
(好強!)

那時候
我的心情
特別的開心。


後來玩一玩
又去旁邊的涼亭坐一坐
聊個天

只差沒在那裡睡一個午覺 ----


後來我餓了
就去吃牛肉麵
我妹很豬耶
吃了2碗魯肉飯


老闆娘人也很親切~
整個發生

就是很美好:D

後來我們在想

要不要坐火車(?!)

可是還很久
就走路回家啦^^


只走了20分鐘
好快ˊˋ

不過我已經不知道流了多少汗了= =||

當作減肥好了
我最近一直胖


貪吃啦我...


後來就開心的回家啦!

可是我整夜失眠耶 …

難過]]


可能是為了某些事煩吧!
呵呵ˇ


台長: 我ˇ怕孤單▫♥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累了™
此分類上一篇:怎麼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