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3 16:27:28|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麼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麼了?!

忽然沒有你的消息
電話打了一遍在一遍

依然是

[您的電話將轉接到語音信箱.....]


不知道現在的你

在幹嘛?!

不知道現在的你

會想到我嗎?!

呵呵*
我又開始胡思亂想了(!)

今天
你應該會回家吧!

你手機沒電 ---
好難聯絡到你

到家打一通電話給我唄=]


今天我很乖,
下午都在看書。

當然不能少的


很想你
很想馬上看到你
很想親你
很想抱你

不知道你有沒有感受到 …

忽然覺得
愛一個人好累"

比讀書還累**

台長: 我ˇ怕孤單▫♥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冷™
此分類上一篇:關係好危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