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4 23:16:39| 人氣1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西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午"



到學校 上什麼 基本電學= =



還好有打給松鼠"


他兩次都睡過頭


我們第一節就=曠課了"



因為 他要帶我上去"




他自己都睡過頭="


所以ˇ我們上去 已經第二節差不多開始了"D~



檢討完上次的題目



開始講新的 "重疊定理" *(這殺小= =")


聽都聽不懂



還什麼下次上課小考。。。。


考個屁喔= =


聽不懂ˇ怎麼考"



算了ˋ


忘了上午的事"





中午"



先回到 我家捷運站 國館*(國父紀念館)簡稱




先討論 要去哪燙頭髮"


決定西門" 的PS


就出發拉


找了一下 店在哪



中間吃了點東西


他點的 意麵吧 *(好像)


淡死了= = 好難吃

加了調味料ˋ更怪

吃沒兩口 就不吃了"



叫我快吃=ˋ=


到PS了


挖ˇ好多人阿"~


就開始了 兩個多小的燙頭髮時間"



邊陪他"



當然也就是



邊看咩拉 哈



好多咩喔 *(眼睛一亮)



都好正>~~~<






看了兩個多小呢"D


什麼類型都有一 ˇ一



燙完 在附近東逛西逛



都沒看到


我想買的花褲子 一ˋ一









不然就都是 好貴






沒錢啦









逛到六點多"



回到世貿這邊



陪他等車去基隆




他上車後ˇ




我就回家啦~"D

台長: ★小孩☆
人氣(1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國中時期 |
此分類上一篇:童軍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