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2 01:53:35|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初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



睡醒了 有些人 不在XD~

((因為 去附近吃早餐了

只好 等他們 買早餐回來 再吃了~



先看電視 ((怎麼一直在看電視 = =”” 不是出來玩的媽

10點多快11點

他們終於回來了~



吃完 再弄弄~



已經中午了~



小舅他們一家跟二舅 就先回台北了~

洪賓哥哥的朋友 也先離開了




從五台車 變回 原先的三台了~


我們就開車~


往 有名的 ”十八王宮 大碗公咖啡”的方向開去了~



大碗公咖啡 就是 他會把 咖啡 到進 一個大碗公裡面~


讓你喝


點了三碗大碗公 跟四杯其他的咖啡 還有幾份鬆餅 什錦蔬菜~


每個大碗宮上面 都有寫字~

邊喝咖啡 邊看 海邊風景 ((接近海邊~


緊接著



我們的晚餐 就到市區裡的一家店 吃”蒜羊肉” ((剛喝完咖啡 就馬上緊接著吃晚餐~





也滿好吃的 ((我們都在吃 小羔羊肉




晚上 因為 隔天 就要回家了~


就沒有再買什麼 啤酒呀 小菜的了~


洗個澡 看一下電視~



10點跟表姊他們 在餐桌上 打牌~

一張三塊

原本 是我哥 在跟他們打的~


打到一半 我說 我要打~

我哥 就讓我打~

不打還好 打了... 就一直輸= =””~

沒有賭運>”<

才打了一個小時左右八...

就輸了 近300...

>”<

打到12點 就各自回房了~


因為 二舅還有 表弟的 爸媽回台北了~


我表弟 不敢 自己睡= =””

所以 他過來跟我睡~

我哥 就睡 二舅的房間~

他跟我看電視看到 兩點半

就叫他 先睡了~

我表弟 睡覺 狂打呼= =””...




我則是 看到5點~ ((真的是出來看電視的 電視只有15台 我也能 硬看到5點 = =” ,道4點左右 有六台左右的電視 都沒了= =”” 只好看世界非常奇妙 道5點才睡





待續...

台長: ★小孩☆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家人出遊 |
此分類下一篇:初五
此分類上一篇:初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