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31 19:52:34| 人氣2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歲末的胡思亂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不太喜歡過年。 早上Supervisor問我2002年的除夕打算要去哪兒狂歡?我回答說哪都不去,就在家點幾根蠟燭聽音樂。 Supervisor很驚訝的問「你不喜歡慶祝新年嗎?」 我說「沒錯,我一點也不想慶祝新年,最好時光凍結永遠停留在現在。 I don’t want to die, I want to be forever young﹗」 Supervisor是沒有再說啥,她的下巴已經掉了一半。

沒錯,上次去看醫生時,兩個醫生都跟我保證今年不會掛,過了今年哪天都有可能掛,當然也許是在五十年後。 醫生的保證根本不值錢。 今年沒過完,要掛的原因也不是只有生病一個。 用不了再過五十年,說不定四十年後我自己就想換個環境。 所以不管醫生說了什麼,全是白說,生老病死不是我想forever young的理由。

是厭倦了越來越繁重的工作?還是不想去面對新的挑戰? 也不是,工作上的新挑戰雖然花時間花腦力,很累,但是卻愛死了這樣的挑戰。 在克服困難追求成功的過程中,那種滿足感是沒有別的事物可取代的。 要說有什麼不想面對的,大概是不想接受失敗承認失敗。 不過,結果仍是未知數,沒必要去想成功失敗的問題,時間停格的理由一點也不存在。

這也不是,那也不是,到底是在想什麼? 沒什麼,不過是在想「新年」不過是「今天」的「明天」,「去年」不過是「明天」的「昨天」,實在沒什麼好慶祝的,放假休息才是我想的。

我想,我真的老了。

台長: 阿紫
人氣(2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囈語 |
此分類下一篇:新年的無聊碎碎念
此分類上一篇:狼吞虎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