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3-01 21:32:55| 人氣2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心情,我的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不管早晚,音響總是大聲地放著Jennifer Lopez的《j Lo》。 許多男人都說對她的歌沒啥印像。 她的歌,是用看的,而不是用聽的。 我也愛看她的MTV。 美的畫面,不是只有男人愛看,女人也愛看。 她的歌,我完全不知道她是在唱啥,因為從未細聽她的歌詞是在訴說著什麼樣的故事。 聽她的旋律,不管是坐著﹑站著﹑或行走中,身體總是不自主地跟著零碎動,跟著搖擺,想把內心深處的那一點感覺都讓身軀的擺動,做放射線式的甩出。

開始的時候,心情像是被關在鴿籠,卻想要展翅飛翔的蒼鷹。 我在扭,想讓身體的擺動撞開那釘牢的箱籠。 我想飛,想再次擁抱藍天,擁抱白雲。 再次播放時,心情像深林中沉沉的一灘死水。 多希望來陣風,縱然吹不起浪,吹皺一池水也好。 我努力地擺動,試著去吹起一點波紋。 當蒼鷹衝破籠牢,當湖水掀起浪,我還在繼續努力地擺動,去往更高處飛,去掀起更大的浪。 就像加速地火車,沒有那麼容易就讓我停下來。

繼續扭,繼續搖擺。 繼續扭,繼續搖擺。 你是跟不上我的節奏的,我跳的是我的旋律,我的歌。

台長: 阿紫
人氣(2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音樂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Where the wild roses grow
此分類上一篇:Forever Young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