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08 11:35:53|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彩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陸續有朋友由衷地告訴我,
在她們眼中,
我總是可以散發著令人安定的力量!

曾經在所謂的"通靈解讀"裏,
上師透過通靈人跟我說:
不需要做什麼!!
妳的存在就是一種價值!!
當時我並不很懂,
還是在生活裡用盡"努力"來做一切自認對人對己有幫助的事,
卻往往落得徒勞無功...

而經過了大大小小的經歷,
總算漸漸地明瞭這一切,
儘管仍有低潮憂悶,
也感謝自己可以很快地提升頻率,
回到安在的平衡之中...

事件會讓人學到智慧,
從每一個閱歷中,
我打開了層層的禮物...

隨心自在!
隨境而安!

親愛的你!!
謝謝你經常的存在與聆聽!
I`m OK!!

雨後已見彩虹,
依然相信我的人生會繼續閃耀美麗的光采!!




 

台長: 紫菁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凡塵風光 |
此分類下一篇:關於...
此分類上一篇:連結何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