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24 22:48:22|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惜惜小乖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師告訴我,你的臉上有紅腫,希望我過去看看。

到了教室,助教正餵你吃早餐。

今天的早餐是芝麻糊,你ㄧ口接著一口,香濃的味道吸引你補充今天的體力。

 

細細觀察你臉上的三道痕:沒有劃破皮,小小的出血點有些淡淡的紅,不至於瘀青腫脹雖是外力,但無法確知真正的造成原因。


旁邊的大人七嘴八舌討論著各自的猜測,而我忽略參與他們的活動,只是心疼地撫著你的臉頰,輕輕地重複告訴你:「老師惜惜!小乖乖」。
你聽到了我的話,就忽然停止吞嚥,揚起平常無力的脖子,把頭轉向我這邊,噙著淚水抿著小小的嘴巴,怔怔地凝視我小乖乖!我的眼淚也想要隨著你跳迴旋曲了!

長長的睫毛,烏黑的眼珠喔!你的眼睛真是漂亮!
大家都說你沒有表達能力,不懂和這世界溝通,
但我知道,透過你的雙眸,你就能說出千言萬語
惜惜!

每個事情發生的當下,惜惜你的害怕

惜惜
每個傷害的片刻,惜惜你的無助

 

在你目前短短的幾年生命旅程中,

或許不常聽到疼惜,也不常感受到愛,
但我還是要說:惜惜!小乖乖!
在這時空中你是安全的!你是被愛的!
我們在每個此時此刻疼愛你,
即使你回到了無法立刻扭轉的現實生活,我仍願你記得我們的愛

 

許多人說:你聽不懂人世的語言,所以一味地沉默無聲;
然而,從你停下咀嚼美味,滾動你黑亮的眼睛回應我時,
我了解:你完全是明白的!
無論你生來靈魂選擇怎樣的難題,
都衷心地獻上我的祝福!
加油!小乖乖!

 

台長: 紫菁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凡塵風光 |
此分類下一篇:也是愛...
此分類上一篇:佔有.擁有.享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