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0 01:33:30|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這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套漫畫,叫《近所物語》。
故事是關於一班追尋夢想的年青人,在生活上的種種經歷。
這是我最喜愛的漫畫,因為她說的是夢想。
不知是何時開始,產生了追尋夢想的念頭,整天的想,我要做什麼做什麼,單是想,已經十分興奮。
但當時,身邊沒有太多人談論。關心的,多是學業成績,或許,是我比較不切實際吧。
直至重讀中五那年,身邊的人開始變得有趣 ︰
有人喜愛時裝設計,與《近所物語》中的實果子一樣,會為自己做衣服。現在身處外國,對室內設計關心起來;
有人喜歡心理學,現在於外國開始接觸心理學了;
有人由化學研究轉向為全心事奉,以自己的生命改變別人的生命;
有人快要當起牙醫來了;
有人喜愛音樂,又精於運動,但最近好像有點迷失了;
他們,都是我的好朋友。
或許我比較幸運,暫時不用對現實問題有太多顧慮,可以大聲的說堅持自己,但我相信,這是生活的態度。
現在雖然未能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是無奈,但不是沒有希望,要知道,最後目標。
不要給現實拖垮。
我常常幻想著有朝一日,整班老友在自己的範疇裡,都做出一點成績來,有機會一起談談年輕時對夢想追尋的經歷。
吐氣揚眉。
很天真?
是,很天真,但天真得快樂。
我仍然相信,有這一天。

( 給最 )

台長: 袁利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