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6 11:07:53|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你的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天對著鏡子望見這個髮型,我不禁想起了你。因為,這應該是你喜愛的髮型。

以前,你總是說我的頭髮很柔軟,總愛用手亂掃我的頭髮。在你心目中,我最值得你愛的,就是我的頭髮。

你說過,男生應該是短頭髮的,不過,我好像不太適合。如今,一頭短髮的我,其實也不太難看。

多麼想,讓你見見我現在的模樣。

五月了。上年五月,我認識了你。這麼快便一年了,原來只有記憶,才可以回到當時。你現在,已遠在天邊。

每次聽到周杰倫的《安靜》,總不禁想起了你。前幾天看《傲慢與偏見》,男主角說了一句對白︰「只要你一句說話,便可以讓我永遠沉默。」如今,霸道的我也不得不安靜下來,就當是對你的一個承諾。

可是,我仍然未能愛上另一個人。人家說剪掉頭髮可去掉煩惱,為何,我仍然未能釋懷?

本叫自己不要再寫一些關於你的文章,學習不再為故事下文牽掛,可是,我仍放不下來。

我想,到十月吧。過了你的生日,完成我為你預備的禮物,我應該可以重新開始。

我想,應該可以。

台長: 袁利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