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2 01:49:26|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習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與別人聊天,很怕談及「最近看了什麼電影」這個話題。我看電影的習慣,比較特別,是比別人遲的。我不會第一時間走到戲院,把正在熱辣辣上映的最新影片先睹為快﹙當然,對於我喜愛的導演是例外的,但也不多。我愛的,都是產量不多的導演)。所以,當別人鬧哄哄的談著那齣新片如何如何,我都會搭不上咀,只有聽的份兒。
無奈地,總會遇到這個問題,大概是因為他們知道我喜愛電影吧。
其實又不是不想與別人談電影,或是說,可以與我談電影的總是不多。不是不願意和別人分享,而是害怕把別人悶著。因為最深印象的,多是「過了氣」的舊片,相信身邊願意談及的人也不多吧。人總是喜愛熱烘烘的話題的。
對新上映的影片,也不是沒興趣,而是總希望先對片子有了基本的了解,深思熟慮後才欣賞。可能,這就是把電影看為娛樂和想認識這齣電影的分別吧。
所以各位朋友,當下次談到「最近看了什麼電影」這個話題時,不要怪我不作熱烈的回應。都怪我的古怪電影習慣吧。

台長: 袁利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