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5-11 17:41:55|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本行腳 - 我看了一場Kabuk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沿著銀座晴海通走到銀座最熱鬧的中央通, 再繞了一圈回來. 終於決定十點半先去看場Kabuki. 一來因為腳走酸了, 想找個地方歇歇腿. 二來是被一大早就衣著齊整的在歌伎院門口排隊等入場的人群所吸引. 很好奇, 也很想看看, 倒底kabuki有何魔力能成為日本的國粹. 售票的小姐很好心的跟我說, 我買的票是”一幕見席”, 只能看兩小時, 但對不懂歌舞伎的人來說, 可能是種折磨. 所以我若無法”忍受”下去, 不必等到中場隨時都可走人. 我對她笑笑並謝謝她. 心裡卻忍不住的想只要有音樂有舞蹈, 我是不可能先離開的. 哪知...... 第一個section是個愛情故事, 有歌有舞, 演員們的身段還蠻好看的. 看完興緻還蠻高得想看第二場. 可是第二個section是完全不搭嘎的故事. 沒有歌舞, 比較接近舞台劇. 我日文一句也聽不懂, 看到舞台上演員說個不停, 鴨子聽雷的感覺可真不好受. 只好”逃之夭夭”.
(Brisbane)



台長: purple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本 |
此分類下一篇:日本行腳 - 皇居
此分類上一篇:日本行腳 - 錯誤的第一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