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2-03 15:52:37|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波多折的旅遊計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次說到計劃旅行,原是打算在聖誕及新年期間出去走走,但是決定得太晚,同事們早就先請好聖誕及新年期間的休假。 我也沒啥好選擇了,只有問Supervisor到底那天可以給我假,就這樣日期有了剩下的就是行程安排的問題。

想想大熱天,當然是要找涼快的地方去玩,所以南邊的Tasmania應是最佳選擇。 跟去過Tasmania的朋友問了旅遊重點與感想,再去旅行社搜刮了一堆地圖及旅遊小冊子,足足在家研讀了一星期才決定了旅遊行程及預訂停留的旅館,只等週一上班再打電話去訂機位﹑旅館﹑及車子。

爸媽跟我都是澳航的會員,早就各自累積到一張免費的機票。 只是若不在明年二月前使用掉,這些點數就得作廢,所以我們當然要充份利用這些累積不易的點數。 可是當我打到航空公司去訂機位時,訂位小姐很抱歉的跟我說來回的機位早就被訂滿了,最近的空位要到明年四月。 我想這那行的通呀,不光是點數早已作廢,爸媽四月間也沒時間去旅遊呀。 一急之下馬上就有了計較,隨口就說出了幾個其它的觀光點,問問明年年初可有機位。 果然Cairns還有許多不同班機的機位可以選擇。 purple興奮極了。 當訂位小姐問purple回程是那天呀,purple想都沒想就回答說「12th of July」,小姐遲疑了一下問我說「要停留半年呀?」 我說沒有啊「啊~~說錯了,是一月13號回來。」小姐又再confirm一下「所以停留十天囉?」,我說「不啊,五天而已呀!」 Oh~ 我又說錯日期了 就這樣匆匆忙忙的決定了去Cairns的機位,而此時我手上還沒有一點Cairns的旅遊資料,連住哪兒﹑去哪兒玩都不知道。

匆匆又去旅行社搜刮了第二批的旅遊資訊 好不容易研讀了四個晚上,終於決定了旅館。 沒想到早上打去訂位時,旅館已客滿,訂位中心建議了另一個同級的旅館,但因這旅館一時沒在旅遊手策上找到,於是跟訂位中心的先生說我等下再打來。 沒想到才過兩小時再打過去,這家旅館也告額滿,只有先要求訂位小姐幫忙找到一家位於市區的旅館,訂下來。 至於旅館資料,及其它的旅遊計劃以後再慢慢研究吧!

台長: purple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十一年前的騎馬經驗
此分類上一篇:計劃旅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