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7 00:08:52|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吃軟不吃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

另一部門的人打電話來

問我為什麼要調整某一個欄位

然後越講越大聲

同樣的東西重覆的講

可是分貝隨倍數成長

我聽了真的很火大

可是我很堅持

本來就是嘛

是你自己提單子來改的

照正常程序就是這樣啊

只是

我事後想想

如果她的口氣沒有那麼兇

沒有越來越大聲

沒有一副非改不可的口氣

我可能會幫她改

那種態度,我只能公事公辦

反正我的道理也都講的通

也不知道為什麼

遇到那種和言悅色的人

我就會沒有辦法

遇到那種大聲的人

我還蠻有興趣和他辯的

可是這樣好像很糟糕

因為那種會大聲鬼叫的人

通常都是比較難搞的

可是劣根性沒有辦法改

我也知道自己只是隻小牡羊

但是常常忘記以為自己是獅子

嘻...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