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7 00:02:00|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4日本關西之旅(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行程:大阪到京都,銀閣寺,哲學之道,南禪寺,八阪神社,圓山公園
今天要離開大阪了...
從大阪搭車到京都
這幾天,不一定要去特別的景點
在電車裡,就可以在街道上看到許多滿開的櫻花樹
嗯...應該要在社區裡種一棵櫻花樹
其實今天是一個轉捩點
因為京都車站離住的飯店只有一個地鐵站
所以大家似乎想用走的
其實我是想坐車的
而且我有努力過哦,但是得到的訊息就是
只有一站而已,好吧,少數服從多數
結果我們推著行李,從京都車站走到烏丸五條
我邊走就開始想
為什麼我要把自己搞到那麼累
我不要再忍耐了
我要悠閒的,自在的完成自己的旅行
下午
去了哲學之道,銀閣寺,南禪寺
哲學之道真的很漂亮
偶爾還有櫻花雨
真想找個位子坐下來寫些東西
銀閣寺我覺得沒什麼
我是在快逛完的時候才知道
哦...原來那棟木屋就是銀閣寺
什麼態度....
晚上去了八阪神社,圓山公園
圓山公園那棵超大櫻花樹真的很美
不過早上的樣子應該更不一樣吧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