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1-14 15:09:47|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狗狗的約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杜醫師還有聊天室的朋友們,帶著心愛的狗狗約會喔!
見到了哈林大哥夫婦和他的拉布拉多Lucky,還有Goods的狗狗們,和ICE的“蔡白雪”馬爾濟斯狗,其他的狗狗還有博美豆豆,馬爾濟斯妞妞,雪那瑞小小,和一隻忘了名字可愛的米格魯和約克夏混種狗狗...熱鬧又有趣極了!我也將COCO洗的香噴噴,帶他一起去約會喔~
  
Goods有一隻黑色的拉布拉多,才6歲,看起來卻很老很老。過度肥胖導致身體的機能老化,皮膚也出現快速的角質化,腳關節也有問題,身體狀況不太好。
年輕美麗的老闆說:牠已經減肥了,牠是一隻被淘汰的導盲犬,順練期間因為肥胖而被淘汰,之前養牠的主人也因為移民而將狗狗交給了她。
  
杜醫師蹲下來摸著狗狗的頭,稱讚牠『good dog!』,眼中露出無限憐惜...說牠上半輩子過的不好,不過現在已經是隻幸福快樂的狗狗唷!

杜醫師一直蹲在狗狗的身邊摸著牠,看著牠,輕聲喚牠。

我知道,杜醫師正用他的愛,祝福牠、治療牠~   
我深信,愛狗狗的人有這樣的力量。
  
杜醫師看到COCO,說牠是『拉薩狗』的混種,眼睛被毛遮住的狗狗很聰明又精明,絕對不要騙牠,牠會記得你騙牠唷!
  
COCO可愛的樣子,鬆鬆厚厚的毛,結實的身體,讓在場的狗友們,讚許不已!可是coco卻怕極了熱情的Lucky來聞牠的屁屁!被Lucky追著滿場跑!真是很好笑!我說Lucky呀~你可真是好熱情呢!
COCO更表演了拿手好戲:
『坐下、握手、趴著、睡覺、不可以吃...』
牠的可愛模樣讓所有人都笑翻了。
  
杜醫師說,在場的狗狗都是快樂的狗狗。
而今天的聚會讓我覺得,杜醫師果真是個好人!
  
回到家,COCO也累的一直睡,真像個小朋友呀~
  

台長: candy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們的Cocodog |
此分類下一篇:♥ 跟我一起哈哈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