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1 14:04:58|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好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寶快出生了,環境清潔更是重要!
家裡很多雜物都是親愛的他的讀書和工作的資料,
我不懂得整理那些東西,所以一大間空房間都亂亂的~
不過也無所謂,那是COCO將來的房間^^

整理了一些文具,看到一本親愛的2001年的手記,
那年是我們還在台北的時候,
翻了一下,看到了很多回憶,
親愛的把他和我的事情都記下來,
只是幾個簡單的字,紀錄當天要做的事,
但是讓我很感動,他是個用心的男人,
在隨身的手記裡,不只是記錄自己的事,
除了他的工作和當時攻讀碩士時的重要記事外
也會把我的事情當作自己重要的事記下來,
在特別的日子裡,他會有特別的計畫,
我也在裡頭看到他辛苦的支付生活上的ㄧ切開銷,
那時候生活品質並不算舒服,
親愛的卻一直給我無慮的生活,和幸福的信念.

感動著親愛的所做的一切,
反觀自己,倒像個任性的女兒,
貪心地享受著親愛的為自己做的所有所有...

親愛的常常說我是他的女兒
現在小寶貝要出生了,
親愛的又多了一個小女兒了!
真是個幸福的男人唷!

今天下午,沒什麼大不了的事兒,
只是因著親愛的他的細心貼心而感動著.
心肝寶貝,我們好幸福喔,
我有一個好棒的親愛的老公!
妳有一個好棒的親愛的爹地呢!

*心肝寶貝:
妳的大鼻子和輪廓分明的雙唇像極了妳親愛的爹地,
而那鼓鼓的腮幫子,鐵定是媽咪的翻版^^
真是可愛!

醫生叔叔說寶寶頭太大...唉唷,真令人擔心呀!

台長: candy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