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5 17:30:16|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姐要結婚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長跑已經非常多年了
大姐終於想結婚了
雖然 他和小余常常吵架
但是 他覺得小余已經30好幾了
也該給他個交代……..
說到這個 我們家一向不會去嫌棄小於沒有錢
甚至對於 他一換工作 媽也沒唸他
不知為何 他就是有自卑感很重
是因為姐姐太強勢麼????
希望他兩在結婚後 可以相敬如賓
小余可以變成熟一點~~~

我和逸軒也是這樣麼???
一直以來 都是我比較強勢
因為我的EQ很不好 脾氣也不好 書也唸不好
耐性不好
所以一直都是他在容忍我
相反的 如果他做一件我看不過去的事
我就會發飆 發瘋
唉……我的脾氣真的不好

台長: pure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