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7 21:39:53|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熊寶貝結紮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3.4.30
為了避免熊寶貝之後又因為發情而不能出去玩
所以就選了一個黃道吉日 送去大敦
結果是由有點兩光的黃醫師操刀
當手術完畢 去接熊寶貝時
她兩眼晃神 口水流的嘴吧附近都濕了
看到我只敢搖搖尾巴 不敢有太大的動作
黃醫生和莊護士一直說熊寶貝很緊張
我想也是……她連給別人洗澡……
都要ㄘㄨㄚˋ ㄙㄞˋ…….第二次去也是
可想而知 她有多膽小….
熊寶貝 姐姐是為你好喔
這樣你以後也不會有子宮蓄膿的問題了
花了我6300大洋~~~
真心痛 還好後來是nico出錢
一出大敦門口 熊寶貝像是尿失禁一樣
撒…….了好大一拋尿
回家之後在停車場 也是大…..好大一個便
奇怪 手術時 麻醉不是都會大出來了麼????
回家之後 不舒服的她 一直哀哀哀哀
似乎在向我抱怨
“””我很痛耶 幹麻把我帶去那個鬼地方”””
只要一換姿勢 就鬼哭神豪的~~~~~
也吃不下任何東西 真是令人心疼 >___<…….
一直到第三天 熊寶貝的耳朵才豎起來 才開始吃飯
嗚~~~~真是心疼~~~~~
一直到今天已經過了8天了
她已經完全恢復瘋狗的生活作息
睡到自然醒 中午吃完飯 再瞇一下
下午再起來玩~~~~
晚上10.11就頭暈 要睡覺
就恢復以前的生活了 *__*

台長: pure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