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1 00:24:06|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鏘鏘!歌唱比賽又來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大二在某次歌唱比賽中慘敗後

我的人生從此一厥不振

每天失魂落魄

彷彿失去了人生的生活重心

原本最引以為傲的歌聲

成了打擊我自尊心的利器

每個寧靜的夜裡

耳朵好像聽到了萬千的台下觀眾

在嘲笑著我的失敗.......



是的..今年的我

將要再次捲土重來

大學只有一次

歌唱比賽卻不只一次

我決定用盡我畢生的勇氣

不管結局是否會將我推向惡魔的身邊

我也絕不後悔!!!!





寫那麼多只是要提醒親愛的你
歌唱比賽當天記得來幫我加油
恩~愛你優~

台長: pure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