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2-10 19:07:13|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怪別人的時都很有理由,自己做的狗屁事,自己就沒事,不用收拾喔?

就是一個賤人,說謊精,還有臉覺得我愛說謊,真是神經病

做了那麼其爬事,我都不知道他到底還有什麼臉...

為什麼好好的人,就喜歡做一些沒臉的事,怪了

之後光一個陳XX就已經夠蝦了的,後來還更扯...

難怪他父母對他超不放心的,我看不太信任.館他管成這樣...

老做一些怪事

把自己活成了自己舞台劇南主的人生,超神經

老天應該早就暗示他了...結果自己活成這樣的人生,絶了

他真的很愛第三者的人,

第三者有男人有女..沒有這小三,老子會癢

禾他老婆在一起,也是小王...和別的男人睡通一個女的...

一開始交朋友就不真誠,就愛說謊!!

自己啥事都沒有說,都保留...工作生活..家庭都沒有說,還要覺得我應該要結婚

我是一個一片空白的人透明人結婚,還是把自己一生交給陳XX??

一個沒有工作的無業遊民???還....

神經病

然後還在背後怪我,不幫他..不參予他的生活......

他的生活是什麼??教會打雜是巴???馬戲團表演?到處拉教友是巴?? 笑死人了

怪我都很屁理由,那你他媽的怎麼不說,自己做的狗屎事造成的???

交往不真誠,欺騙就不對了,,自己愛妻篇

裝個無業遊名就要娶老婆喔?看他自己的老婆嫁不嫁無業遊民,反正他們兩人喜歡共享一妻

還是當我腦子喜歡嫁無業遊民????

聊天就是蝦B一堆.正經事啥都不貪.我是你跑有是巴? 就會B

自己的做事是見不得人就對了

整天都蝦B.BBBB到後來都是無聊,重複的東西,,超神經的

真是可以你臉.你不要臉.禾他老婆一樣!! 無下限的操作..懶的拆穿你,,,喜歡你,當我白癡丫

他對坐的,後來都是老婆報到身上去...他禾他老婆其實都一樣!! 一曲通工之妙

還陪伴列,我先土一下,

是說謊精還是某之壓隌丫??有臉說嗎???我有找男雞是巴???

難怪越來越沒臉.後來長的一臉猥褻的樣子..相由心生..氣質越來差,一臉就噁心樣,.

難怪人氣頻掉不是沒有原因

德不配位,必有央災

年輕時.他媽幫忙擦屁股收拾,老了他老婆在收,,結果收到她自己的口袋裡

我不懂,這種人有什麼底氣可以怪人人??

精神錯亂的人就看醫生,自己狂妄自我感覺良好.......真的很噁心

禾他老婆一樣, 明明搞了一堆屎,都可以狂妄自己大..真是絶了,,絶妙夫妻

搞了一堆屎的人,還以為屎可以自己消失..在那裡歲月靜好,..又禾老婆一樣的行為

打了人再來說歲月靜好

你也媽的當然歲月靜好拉,打你的人又不是我

自己就是說謊精,後來也愈到他老婆也是說謊精,不是報應嗎?

自己在我眠前從來沒真實過

遇事就只會逃跑,連屁都不敢一個,有種就把陳XX說清楚丫

沒種像的噸逃的就是這一位

還有臉罵人絶裂,你愈到孬腫,惹了一身屎就是敖的人,你不炸丫??

他這次尿遁可是小case, 人生第二場而已

再不改,只是養成自己的冠姓而已,變成自己的特質之一,,以後壘世都是這種個性

不敢面攤子的人,不敢突然..怕那些框架

我看已經是慣性,慣犯....

前世幾世的應該都這樣,所以今世又這樣很自然的

所以大部分,人輪迴都在做通樣的事,犯通樣的錯,從父相通的行為禾事情

只有少數能突破自己...改變自己..

這世有所成長..不然只是通樣犯通樣的錯誤而已

今生只是在貪圖名利而已,並沒有真的學到什麼.....玲魂有什麼成長

沒有~~

其實突破自己,跨越恐懼時,自己會非常開心的!!!

真的,

自己又挑戰一件事了

台長: peace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