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2-05 00:47:52|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超會忽巄我的說謊精,裝B專家娶了一個專B的

佛教說:借事修身,...

權醫官的故事好像說謊精的故事...為了要鬼娃.為了自己名聲,好丈夫好爸爸人設

帶著他的戰友進家門,活生生的演出了他人生10年大戲..!!

又是曬恩愛,住豪宅,還有佣人,..斯機,,過生日,辦派對...

人生真閒到很精彩.10年精彩回億.

全副武裝,,但還是挽救不了怹的事業

看到這對奇怪又裝B夫妻這是倒胃

這一對互相利用的夫妻的,互相利用,欺騙...

在他老婆身邊像小男人需要找媽似的.真奇怪了

從以前就會很乎攏我,啥事都不說明,就愛乎巄,說謊

李物都沒送,生日也不慶祝,在某休上罵我愛錢...

他都可以沒事例,當我好欺負,我就沒像他老婆有背景的..

我被乎巄當我不知道,我是白癡喔

老是裝B,在我面忙的裝B

交往什麼都沒有,連個出去玩都沒有,...

我的困難也不會幫我解決,.就他自己的什麼都先..我還看一直裝B.看陳XX那張噁心臉

超無趣的..又覺得沒未來,他自己還覺得付出的,真其爬

付出很多說晃禾裝B,覺得這是付出很多是巴??

我到底是有多喜歡有人裝B給我看??還是對我說晃??我有病是巴??我怎麼都不知道??

自己都不誠信,還希望我對他誠信,自己可以做的很燘,只會要求別人...

哪個女人會不想分手,喜歡看陳XX嘴臉??

還是看說謊精裝B??怎麼不教他老婆的去看看陳XX的那一張臉

搞笑了

婚前那根養長t蟲了是巴??還有白土等等..耶

他老婆也是省油燈出一招想跑,還被追回來.扶正了,交往一個上床侯急的例

要上床就變成屬猴的了!!交往一個月,騙他鬼例!! 鬼才會信

詪我在一起還沒長蟲呢,睡了雞之後就開始長蟲拉!!笑死了

難怪他老婆還在網上發情.就用這一招吸引對方...

這一招對色鬼就是有用!!館我不住的下半身!!我就是管不住自已

結個婚不是也賺到了??賺了鬼娃還有小姐每天床上服務

就是禾以前不一樣

自己是個說謊精自己還整天自我感覺良好,不知道嗎??

特雙標的

整天就看裝B+乎巄對方,很多事都沒說,還要覺得對方隱滿什麼...說謊

還什麼專情呢!!笑死人了,

就喜歡被別人撩就開心,真的有病!!

天生適合綠茶結婚,身邊圍繞的,真實交往的都是全茶妹!!他人就適合茶妹

難怪專門欺負我,看我好騙,愈上了綠茶妹了就是變了變了

欺善怕惡,看我好欺負...被耽誤青春都像裡所當然的事..

看到綠茶就是掏錢送禮的,怎麼不敢去對林青霞都42翠才生了..怎麼不敢說??

看到綠茶就是馬上上床,不然就是下蛋...

絶了

愈到他老婆就沒轍,像條狗一樣,就只會搖尾巴

屁都不敢一哥

上帝成全他,那麼愛綠茶,睡了那麼多,就娶了一個 綠茶巴

圓他的人生夢想...娶到10幾年的備胎又是他喜歡的型

茶妹還是手綩利害.

到底那一哥 女人喜歡看南人每天在說謊眼戲..奇怪

老在我面演個屁又說謊???

付出的都是在說謊,裝B...這種業教付出很多???

台長: peace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