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16 14:09:18|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少爷病

她以為有幾個仁波切或什麼大頭,多看了一眼或什麼..

是因為我漂亮,其實根本不是這原因

後來她跑去割雙皮....整型,

之前她都一直說我們是我是好朋友, 對我好像也滿不錯的,有一次還要幫出報名費

我沒有接受,

她去整型都看的出來,我問她,她卻否認,我又不是蝦子

"好朋友"到底是什麼? 

這3個字也是常會讓我覺得很難困惑

很多人的行為根本不配"好朋友'這3個字,又被玷汙了

我年輕時很喜歡有一本漫畫本有一句話: 朋友是人類最高貴的稱呼(有點忘了)

女生的嫉妒心真的很是恐佈又很.. 我其實已經夠樸素了

有時候想要這事就覺得荒缪

而這樣子人也依然存在


我有這樣說嗎?

為什麼某人老這樣子說我呢? 你這樣是污衊,你不知道嗎?

你啥時問過我?

我啥時這樣子告訴你? 你自己怎麼老愛對號入座,愛幻想??

幻想請接近事實好嘛?不想就是亂想

事情不是應該要去求證再說嗎?

發生狀況永遠都會"主動"去改善關係, 去解決問題,,去面對,就扣帽子給對方

是怎樣? 

我是從留言進來的男人真的像少爷病,恃寵而驕

身為一個男人,2個人之間有問題,從來都不會主動去解決、去化解.

反正都是女人一個人的事,要不要在一起,隨便他.反正他有的是備胎..有其它人選

沒差呀,再一然就扣帽子給他.都是對方的問題

甘他屁事呀,他就只想要享受快樂了就好了.

裏面不好的他視而不見也不想去理

他是大少爷談戀愛,只要快樂就好了.經營什麼的狗屁的事.怎麼會是少爷應該做呢?

換一個新的備胎還快一點,重新處的好一點

沒之前的問題,也不用道歉什麼的

有的就繼續擺爛就好了

難怪,蔡流進最後想要分開一陣子,遇到這男人很無力.....

2個人之間的感情不好,不合..常不是一個人問題耶.

提分手的人又不見得一定是錯的那個人?如果都很好,他幹嘛提分手呀?

 

少爷就應該要去交倒貼女或雞,或找個媽,會捧你們大腿的這種人,

這樣子感情就順的,啥都丟給別人去解決,去面對就好了

你們只要每天笑嘻嘻開心就好了

別人或不相干的人怎麼說..說什麼屁的,我不會很在意的那種,也不想要去浪費時間

你怎麼去管到所有人的嘴呀?

但這也不代表當你可以替自己捍衛權益保護自己時,選擇沉默...,冷戰或逃避?

當然每個人做法不同

你可以保護別人,這個別人也應該句括你自己

把事情正本清源,並沒有錯,也是避免無謂的浪費資源,炫染

凡事都有一體2面, 利弊,利害關係不同各,憑自己的選擇,這沒什麼好說的

但如果是很好的朋友.在意人還在說什麼屁的

我就覺得他們眼瞎了是嗎?

我看是從來都不了解我,是佪陌生人在旁邊那麼久了吧?

這年頭不只有公主病,還有少爷病

 

台長: peace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