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15 19:16:30|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混亂感情又亂七八糟的關係,實在糟,我不是雞呀,別把我雞

不喜歡辦公室裡四人交織互為前任的混亂感情,

而且都同居過還要同處共事,有種“換夫”“換妻”的設定感覺⋯⋯糟心的設定讓人尷尬!

#

我也不喜歡這種關係複雜又亂七八糟的,

一群人全都是"夫妻"的關係,搞什麼東西


自己啥都不做,還要別人怎樣?

為什麼你不先付出呢?

你為什麼不先怎樣呢?為什麼不先呢??????????????奇怪

誰是男人呀?我又不是男的,那麼喜歡對方主動的,那要去找倒貼女或雞那種的喔! 

你不用主動做什麼,就被他們設計給圈了,這可能是有些男人最喜翻的~~

實在是太省力, 連追女孩都不用,省的花那麼時間,少了許多麻煩

自動送來的,不吃白不吃,吃了變白痴

你們都總習慣別人先不付出,習慣別人要先對你好,要先關心你,要先怎樣怎樣的....

永遠好像都要別人先做什麼,先應該要怎樣,

這樣不是很自私嗎?為什麼自己先呢? 

一直在享受別人對你的好,享受別人的付出,一切都視為理然當然

還一直在索取,和你那些雞鴨一斷只有索所有什麼不同?

而自己卻不做什麼,別人是傻瓜嗎?

別人之後不再付出也是正常的!!

占別人便宜實在太久了,還當成應該要這樣子的

到底有沒有天理呀?

糖水喝多了才知道自己占便宜那麼久拉?

自己永遠都不會懂握機會,有些人很懂的抓住或珍惜機會的人,他應該永遠不認識這種人吧

好像他人生機會多到都不用珍惜,浪費幾次也沒關係,人家是很難過.他是完全不會,

錯過都像家常便飯反正他機會,很多他一點都不急

之前就這樣子, 什麼感情若是長地久,何必朝朝暮暮,一副都理所當然的人不懂珍惜.不用也抓住

也不用求,

最後連朝幕都沒有談什麼屁?都是空

人生最後變成了這樣了,還沒上一課呀?老天給你的功課,還是沒看懂呀?牛逼了!!

然後人事物都變了,變老,又不生出新的狀況,變化,.啥的......才在那裡問為什麼會這樣?

牛逼

無常都學不會?不知道一直會有新的事物出現嗎?

自己又不珍惜又愛擺爛,然後一直著著春夏秋四季變化都不痛不癢的

還只會在怪別人怎麼出現呢?你能怪大自然的變化?春天要來,夏天為什麼要來?

啥人出現?啥人事消逝? 啥怎樣的?

人生在過,腦子要長好嗎?腦子沒長,一樣的事還會從來幾次

緣份也不懂的握著,握在手裏沒有握著,本來就是不同的,智商很欠費耶

什麼都好像別人應該要送到你手裏,這少爷是不是太好過了?和雞在一起太久了.

所有女人都是倒貼女?把我也當雞了,我不是雞就是我錯?

啥都沒有,啥不是.你和我在那裡講什麼屁呀?

就像是一個1樓都沒有東西,你一直在和我談12樓的東西..........

我的理智都跑出來,你正常嗎你

這個人不奇怪嗎?路人,有常識的都覺得他怪,請問他誰呀?

這個人很會原地傻轉,我常都不懂.他在轉啥呀??

錯誤都是沒有"基本盤",錯的點和別人不一樣,好高騖遠嗎?基本就不做

都做上面事情,基本都沒有,怪了

很愛擺爛,錯過,都不動,,然後再問..怎麼都變了? 怪別人你怎麼變了?其它變了??

事實你管別人怎樣?管環境怎樣,管當事人怎樣??為什麼這些都會影響你呢? 奇怪了

然就一直跳針在那裡重覆了好幾年,一直跳針重覆

你本來就該做呀,難到你今天沒吃到早餐你就不上班了嗎?

有沒有吃早班.該上班的時間,就要該去呀!上班是應該要做的事

你的愛情都一直在計較得失,還要看對方的表現喔?

你當你看雜耍,看跳的多好,丟多少錢,是吧?怪了

 

老喜歡暗搓搓的暗示,這種東西,誰看的懂呀? 要看鬼看嗎?

鬼才懂吧,是沒有嘴嗎?也沒有腳

連告白都要害羞,試探了半天,對方看不懂,你試了和沒試有什麼差??

做了和沒做有什麼差別?然後再說為什麼沒效呢??為什麼

我一直那麼努力..

努力什麼?努力的暗示到看不懂?努也還要腦子好不好?

整天暗戳戳,你當你在搞猜迷呀?別人每天都要猜燈迷是吧?

無聊

什麼時候可以不要像蛇螺一樣?


人生過的太平順,太無趣了,所以要找點刺激來玩玩是吧?

當個悲情男主才覺得自己真實活著?

 

這種毒婦,當初還當美女交往真的是,色字頭上一刀,下半身無法克制

真的給所有男人最好的借鏡,...

還會求人家不要毀你的事業,不是剛嗎????

不過是欺善怕惡!!

奉勸所有的男人,交往前,約跑前(缺德少做)...對方是什麼人,是不是毒婦搞清楚一點,別侯急

一不小心,付出的代價會相當的大,必竟現在有些女人,也是主動很

像成龍也不怎麼好,看起來好像沒什麼事,他只是撓幸一點躲過,沒事,但人已經一臉油膩

私下還不是響响到

最後還不是離婚了

在西方可能沒什麼大不了,你們去西方生活好了

在那裡你們可能會快樂,你們的快樂天堂,快去呀

我到是很想去呀,哈哈哈哈

現在有的女生真的有的很主動,超開放的,媽呀!!我看了都要昏倒

到底是在撩誰,誰在設計裏,真的很難說了!!!  搞不好主動貼的都不覺得怎樣

玩玩都爽,看到這些都很昏倒

 


 

真的是一家人,小S現在講話,怎麼完全有一種他媽/他姐的味道?? 

特別笑起來,和之前年輕時的笑還真的有點老態耶,

看了我都覺得悲傷...,我的悲傷是感概青春的流逝,無情...

時光/時間的走過.帶走的就是人的青春,留下的就是皮囊衰老,但為靈魂也老了?

歲月的洗禮每一個人都逃不過

 

人生的過程已經很精彩了,結果就顯的沒怎麼重要了,但現實還是會在一起結果吧?

有人是這樣子嗎?

這樣子是不是佷好呢?

反正過程就應該重於結果,什麼書也那樣說

因為你把過程做好了,結果自然會好,這又和"自作自受"的意思是差不多

過程亂的,結果亂了很正常

若一直只顧結果,反而變成短視近利,取巧,可能就想不勞獲

我也不知道怎麼說

屁完了,不想再被說,......實在不能屁太多

台長: peace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