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8 22:28:36|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知道該如何下的標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上上星期天
我一直處在這種心情裡
不安、懷疑、失望、傷心、痛苦、絕望
我真的不喜歡在別人面前哭
可是
親愛的
為何 你總是令我如此不堪、如此無助

我不想騙自己
一切都是我的幻想
可是
很糟糕呢
我心中又很清楚
不是

一切跡象及證據
都再再的告訴我
不要再活在金庸的武俠愛情裡......

「大哥」
還記得我為何喚你這個代名詞嗎
我曾經跟你說過
但是
我想 你忘了
就像 忘了一切 你曾對我說過的一切
「大哥」
是金庸筆下 女主角對男主角的暱稱
當 那個男人 成為「大哥」時
代表的是天、是一切 不能違抗
唯有敬他、愛他
而你 是我的「大哥」 是我的天 我的一切
你把我丟進一個渾沌不明的狀況裡
讓我久久不能反應
而你卻瀟灑的相應不理
有時 我真的很佩服你

或許 就像小銘說的
那個人 我所愛的那個人 已經死了
在我身邊的你 已不再是我所認識的 我所熟悉的
甚至是 我所不應該愛的
沒錯 我愛的大哥
早在要去當兵前 已經一點一滴變了樣
而我 不敢面對
當完兵回來的大哥
已經完全死了
我心中的愛侶
我記憶中的「天」 已經風雲變色
而我 渾然未覺?

我在心中 跟自己說
我只再給你兩個星期
我在心中祈求上天
給我們的愛情 一個機會
我在心中哀求你
挽救我們的愛情
你......聽見了嗎?

我想搬回淡水
因為那裡 有我倆最單純的足跡
沒有其他人
只有我們兩個

我想去回憶你、紀念你
順便
哀悼我們的戀情

我希望自己
可以
帶著純淨的回憶
愛著你

台長: puppy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