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4 21:54:00|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呵呵...真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呵...真傻....
明明知道他對我早就沒感覺ㄌ....
我還是管不住自己ㄉ想愛他...
那些關心ㄉ化....
只是盡盡朋友ㄉ義務....
看著一篇篇ㄉ流言....女主角部是我...
他定是一ㄍ比我好很多很多ㄉ漂亮女生..
曾經想過...試著忘記....
但....這畢竟是初戀...不是說忘就能忘掉...
昨天...你打給我....問我還好嗎??
沒有男朋友會不會不習慣?....
我心虛ㄉ回答著.....
你也迅速ㄉ說....我沒女朋友也超超超不習慣ㄉ....
你好像有話要繼續說.....但又縮ㄌ回去..
我不知道...你要說ㄉ....
是不是...我期待但又不敢接受ㄉ那句話...
"做我女朋友好嗎??"

台長: ~狗狗~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