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31 23:34:21|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到工作態度的原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20131
  今天是我正式工作半年多,第一次感受到競爭的壓力,原因是為了擴大營運的目標決定在室內設計3D方面增聘人才,一聽到這裏,我就不免想很多,第一、我打算以戰養戰多多練習3D的機會就降低了,接著公司那方就不能讓我在那「唬」了。第二、由於我剛進公司,所以我還不會寫公司採購的電腦輔助設計系
統的程式。
  講白點,這就會讓我想到我還能在公司做什麼事,才不會被淘汰掉。說實在的這一件事讓我今天下午混亂了一陣子,搞不好就會像上一個同事一樣莫名奇妙就離職!而且我覺得這個公司是磨基本功的好地方,真是糟呀!不過我還是得平心靜氣下來!詳細檢討自己該進步的地方,一步一腳印慢慢來才是!!
  說到這裏發現其實還要一件事讓我也很掛意一下午的!似乎建良有意將我拉為副手,但是還在檢討中,不小心讓我看到這一件機密文件,所以我也在這方面的心情七上八下,關心到底最後到底發展會如何,又加上增員的事件,更讓我想的太多。
  幸好回家時吹吹風,讓我冷靜下來,其實我不就是要以增加自己的能力為首要任務嗎?在這個時代應以能力為主,名聲為次,正如「神龍之謎」中所提的「名聲是別人給你的,不是你自己名的」我應該將想法回到原點才是。

台長: 噗屁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