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7 01:34:51|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馬戲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我們聽搖滾樂的小孩 雖燃被瞧不起 但並不覺得可恥

我們把友情變成了馬戲團 在馬戲團裡面 沒有人能被誰欺負

我們只是想用音樂 表達我們單純的想法

就像足球尤物裡說的 有些人因為成就而偉大 有些人生下來就偉大

但有些人不得不偉大 . . . 我們 . . .

因為夢想而偉大 因為音樂而有夢想

這就是 . . . 我們的馬戲團

我們擁有相同的理念 所以我們搖滾

青春熱血 豪放不羈 就是我們的道

為音樂而去夢想是件很有意義的事

我也為此感到榮幸

我感謝上帝給我一雙耳

我感謝上帝給予音樂

我感謝上帝讓我接觸搖滾樂

更愛上它 我答應上帝

一定好好珍惜它 好好發揮它 並發揮它真正價值

為表達真正青春的想法

所以我們把這種想法變成一個馬戲團

青春 搖滾 友情 馬戲團

徹底貫徹我們的道 (鳴人說的)

馬戲團

心靈的避風港 沒有險惡的人心

沒有毒品的誘惑 沒有幫派與槍枝

只有聽搖滾樂的小孩

只有接納你的大門

只有顆單純的心

就是那麼簡單

不需要的甜言蜜語

不需要的勾心鬥角

在 . . . 我的馬戲團裡 都不該存在

它等於是我的世界 我相信它

我想愛護它

於是我還在

這馬戲團裡 . . .






台長: ★(喜憨兒搖滾樂團)★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