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7 20:04:47| 人氣26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 ,, 一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我和柔 在一中鞋店

今天考完試 柔問我要不要一起去一中= =
但剛好和丸子有約 所以我就和柔說我問丸子看看

之後放學搭118 到南屯 ...

去魔星等丸子 真是夠了 熱死我都會 ... 等了30分鐘還沒出現
他說他去公司排班表一下
後來實在太熱 我跑去對面7-11買思樂冰吃 .. HA

出來他就到了 = = 怎麼那麼剛好
之後就和他說 柔問我們要不要去一中 之後他說OK
我們就去一中喇 !! 路上一直講說他公司的客人怎樣怎樣的 = =
天阿 丸子先生 你都在公司和客人吵架的嗎?!
酷必了 = = 我要去你們那打工 哈哈哈...

到一中之後 丸子就請我吃 麥鐺鐺 * HA ... 我們兩個不是普通的搞威
一直說說說說 天南地北都亂聊*

吃完後 打給柔問他在哪 他說在水利大樓的7-11 ..
到那後再打給他 問他在哪 居然給我說 他走到中友了
摁= = 超無奈的 在走去中友!!
就打電話 都沒看到人 後來看到學長 他就說柔去廁所
等柔回來 我們4個又去中有亂逛 .. 天殺的 .. 包包不是普通的貴= =

一個名片夾 要1千多 摁 很好 .. 很好看 *
柔說他想要那的包包!! 埃 我們要存錢了 !!
又走回一中逛 [[ 丸子 和 學長 變好朋友了耶 兩個人就一起聊天 抽煙的 ]]

我和柔定了一件衣服 ... 不過只剩一件 所以先用定的 希望能有一樣得ˊˋ
那件衣服好可愛* 超喜歡的
天阿 又要破產了 = =... 好多東西想買 --------
之後還和柔去化彩繪指甲
PIC 我的手 哈哈哈

柔要和他家男人約會 畫完就急著走
後來我 再畫的時候 那個姐姐就問我說
你手都不會痛嘛 = = 哈哈 .. 我還回答 不會= =
他一定絕得我是變態!!
學長是好人阿阿阿

等我畫完 我們才回家 :)
他要搭車回霧峰!! 我就走回家喇 !!

小丸子4點多就要回去上班了 !! 丸子 謝謝你今天的麥當當喇!!
PIC 今天放學排隊拍的 哈哈哈哈

今天好熱

回到家 熱死我 ...*
摁*

今天就這樣
大笑三聲 有益健康

哈哈哈 - -*

結束。

台長: 噢,,大鬼"
人氣(26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大笑 ]] ))* |
此分類下一篇:工作*
此分類上一篇:再來一個麥當當*

[ ♥ ]
彩會多少錢ㄚ!?
2007-06-28 00:27:37
版主回應
一切是個秘密*
2007-06-28 17:56: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