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4 20:43:29|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以為的人 為什麼不能減少一點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是誰是誰 那是誰 [[ 不就是我嗎!? ]]


今天 ,, 過的 就這樣

這樣是哪樣!? 這樣就是那樣 !! 所以這樣 !!


[[ 很好 ,, 如果你看的懂我在打什麼,, 恭喜你 你一定是天才 ]]

中午 和阿包吵了一下.....

為了個 根本不成問題的問題而吵 我覺得很煩

放學 我整的很度濫

我和 [[ 曉柔 ]]*****


在聊天 是怎樣 風大你可以把窗戶關小

可是 你需要那麼大力嗎?


靠 * 撞到別人的手不會道歉嗎!?


我很不懂 你們是在跩怎樣的 !? 惹到你了喔!!

不爽 少在自以為 讓人看了就討厭

為什麼 自以為的人都不會減少一點!?



[[[[ 心中大喊 我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 討厭你 ]]]]]

蠢* 翻* 了*

看起來就事像那種 只會暗中數落別人不是 的 x 人

不敢當面說得 俗x

真希望有一天 醒來

討厭的人 通通 滾光光








ㄏ一ㄠˊ ㄍ一ˋ ㄍ一ˋ


騷到令人不舒服 !! 口惡******


去 !!!!!!!!!!!!!!!!!!!!!!!!!!!!!!!!!!!!!!!!*

台長: 噢,,大鬼"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