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2 21:05:10| 人氣22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雲林縣第28次行義蘭姐童軍聯團活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很可愛  哈哈哈哈哈  我感覺超有母愛的FU=   =





哈哈   我要打心得了-   -  雖然現在我懶到不想碰鍵盤

第一天  我頂著我的阿爆頭  默默的走進教室  大家還以為我是阿萱

哈哈哈  爆死你們了吧  別人用玉米鬚是澎澎的  我是大爆炸

雖然大家都說直髮好看  但是我沉迷於頭髮多的樂趣當中  哈哈哈

咩虹  羨慕死了吧  -   ˇ -  快去用一顆吧

我們坐著大巴前往華山國小  上午都在營地建設  下午就闖關ˋˇˊ

第一天好像沒有什麼  只是晚餐的水餃  煮的很慢  辛苦阿短他們了

第二天呢  是我有史以來  可以說是最痛苦的一天  在這天以前

我覺得我的體力還可以  不過直到我需要大家扶我時 而且橘子也扶我時

我真的很虛弱啊  小貓看著我的小紅包上的"勇獅" 他指著第一個字

這個可能要改成虛了  我指著第二個字說  這個改成弱-   -

大家好  我是虛弱黑  我很謝謝大家  再此我要特別感謝一些人

我很感謝 大白 邱淇 筑佩 橘子 美虹 凱哥 每一個幫助我

走過這一段2千2百公尺的山路 因為有你們的陪伴 我才能完成這一段路

以後露營有爬山  我打死不參加-  -  整整的七個小時啊 噢噢噢

晚上是營火晚會  恩  沒有想像中精彩  不過我很喜歡斗高的表演

很棒呢  我看到頭皮發麻  結束完晚會  我們有去打公關ˋˇˊ

原來打公關是這麼好玩的一件事  哈哈  認識了很多人-     -

大成跟大德的夥伴們都相當好相處  到了一點多才回帳棚睡覺

第三天  早上也闖關  但也算是測驗 結束完了闖關 也結束了閉幕式

狂握手啊  還看到一個很像小傑的夥伴  有拍到照呢

網誌草草給他結束- -

相簿新增啦

連結網址: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punk9489&book=16&page=1

















榮譽在我心裡  我就不怕風浪

台長: 小黑子♥
人氣(22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ω高中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死吳京威大便便
此分類上一篇:♥逛街一定要帶幾個男人

2元
尼很厲害唷
跟黑豬一樣
我是整路都扶他
以後有控就要多動
2007-12-15 22:01:42
版主回應
甜蜜的負擔不是嗎

呵呵

我天天都在動

跟一堆人打架XD
2007-12-19 11:15: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