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8 17:29:05| 人氣41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逛街一定要帶幾個男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十點多就安安穩穩的給他睏下去  但是託感冒的福=    =

老娘在1點多驚醒  狂咳嗽  真的很痛苦  完全不能睡覺  然而

我馬上起身  泡了一杯  養肺百益膏 枇杷膏加味 據說功效具有

潤肺 止咳 化痰 的"飲料"= =  唉  還是會咳啊  騙肖ㄟ

親愛的大家  千萬不要感冒了  我看了五次醫生 吃了五次藥都沒好

早上給親愛的泓邑載去斗六  超恐怖欸  我想他至少有騎到100

算了  這樣也省了25元  順便練練心臟 以後給小貓載就不怕了 哈

今天的計畫是去正心園遊會 下午再逛街 我坐景文的賓士 小貓開法拉利

載著約等於有80公斤的晉毅  哈哈  去那邊也沒什麼 校園很大

我還摸了景文的胸肌  噢噢噢噢噢  那麼小隻還有胸肌  哈哈哈哈

哪像鍾維豪啊 吳昌祐啊 那麼大隻那麼壯 連胸肌都不知道跑到哪當贅肉

哈  好賤噢=   = 在回去二姐蛋包飯的路上 由於我和晉毅太愛玩

景文很愛回頭看  稍微一個不注意  白痴莊景文連我將賓士撞向

交通號誌=   =  路邊都會放一個蝦米挖溝的直條狀鐵條有沒有

莊景文先生就這麼給他撞下去  糗斃了 - - 但還有一個更屌的事

當我們撞完鐵條沒多久  就聽到後面碰一聲 我還以為有人也撞到那鐵條

結果是一個沒長眼睛的人  開車門也不會注意後方來車  就這麼一開

後面的一個女婦人以及小孩騎歐都賣 就這樣從車門撞上去 哇靠勒- -

跌的超慘  阿門   當我們平安的抵達二姐  吃個飽飽之餘

景文說要上廁所  我和小貓補了防曬  還裝一杯飲料外加我撞翻東西

服務生跑來看- -  我把東西撞壞勒  不要告訴別人=  ˇ =

經過這些事後  景文還是沒從廁所出來 終於的終於 可愛的景文出來了

我問:阿哩細氣棒賽噢  哈哈哈哈  我忘了控制音量 隔壁桌還在吃飯

哈哈哈哈  大便文  當我們在逛街時  景文還跑去賣勞勞棒賽

哇靠  真好欸  都不會便秘  哈哈哈哈  傳授秘方給我啊 大便文

嘖嘖  今天很徹底的敗家  在國中逛街從不花費超過500元的我

如今變成逛半天街就可以花了一千多的查某  小貓很看不下去 -  -

今天小貓超安靜的  倒是很害羞的晉毅  批哩啪啦講一堆 一直說愛我

哈哈哈哈哈  不會害羞了是吧  對不起  我有小貓了 你排第四順位

以後我逛斗六 一定會找晉毅和景文  東西交給你們拿了啊  哈哈哈哈




噢噢  好像是流水帳  哈哈  怎麼這麼爽




















阿哩細氣棒賽噢

台長: 小黑子♥
人氣(41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ω高中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雲林縣第28次行義蘭姐童軍聯團活動
此分類上一篇:♥就是這麼鳥之我愛惠華

這些內容妳怎麼都沒有告訴我- ˇ -



搞笑喔 哈 =D
2007-12-15 19:17:02
版主回應
哈哈哈

你都馬在睡覺
2007-12-19 11:15: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