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3 23:40:05| 人氣31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企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臭企鵝 還喝酒ˊˋ

  剛剛跟企鵝在聊天 .. 
  氣炸我了 她一直要跟擠奶分手

  這是亂喝酒的後果 (?) 我不懂 
  但我不喜歡現在的氣氛 我很生氣ˊ口ˋ
  
  所以我說 ..

  ”情侶 就是該一起渡過難題
  妳又怎麼捨得丟他一個人面對(?)”

  對 (!) 你又怎麼捨得 丟下他一個人
  發生那麼多事情 並不是你的錯
  

  你喝醉了 你給我快點清醒
  你懂不懂你在跟我說什麼
  你又懂不懂你在做什麼

  企鵝 (!!)
  什麼叫做從今天之後就不愛他
  你不懂 ..

  你說過 你上一段感情被傷的很深
  那你又怎麼可以去傷害他 (?)

  
  
  就一定要有勢力 才能愛一個人 (?)
  還是說 就一定要很大尾 才能愛妳 (?)

  紀奶 有多平凡 (!?) 我不信你不懂
  
  妳剛剛說你很壞 (?) 請問你壞的點在哪 .
  要比壞 (?) 我並沒有比你差 
  
  從以前到現在 我看不出來你壞的點在哪 (!?)


  妳根本就不壞 .. (!!!)


  妳 .. 好難懂
  不想被傷害 又為何傷害別人 ..
  
  你要我怎麼做 .. 
  你要我怎麼面對他 
  
  你要說照顧他 .. 那你幹麻不照顧他 (?)

  如果 .. 我的話 他真的在聽
  就不會 .. 
  

  你對他的影響很大 .. 比我這兄弟還來的大
  我可以跟你保證在學校 他不能自殘
  但我不能跟你保證 出了校們之後 
  他又會怎樣 (!?)

  企鵝 你不懂嗎 ..

  我 .. 只要你跟他好好的相愛就好


  如果為了一點小事就要分手 .. 那為什麼又有人到好幾個月
  又為什麼有人一直到老 .. (?)

台長:  [ 刺 ]= )
人氣(31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沉默]  |
此分類下一篇: [女兒說..]=)

° 企鵝 ,, [ ♥
刺刺`
我沒有喝醉(!!)
我就是因為不想傷害他`
所以才提分手的˙˙˙
對不起ˊˋ
2007-11-04 00:53:58
版主回應
  你害我氣炸了ˊˋ

  你好好想清楚 拜託><.
2007-11-04 19:51: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