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7 03:36:53| 人氣22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夜遊....好玩︿︿*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們很晚才去頂坎!!

去ㄊ們就說要去夜遊~

ㄊ們說要去【黑山】

好遠.....但路途上好好玩唷!!

11台機車捏!! 優的!!

有好多人唷!! 哈哈!!

那裡好高好高捏! 回來時按煞車按到手痛!!

超斜的!! 哈哈

那裡離星星超近的!! 那裡看星星超大的~但我的手機畫數撲夠拍撲到ˊˇˋ

那裡的夜景也超美 我的手機也是拍撲到...

真的很高興^^ 超好玩的!!

越來越愛去頂坎ㄌ!! 天天都有好多驚奇等的我們^^ 哈哈

真的好高興!!

但好遠........路途上有一點點想睡搭 撲過真的很嗨!!

ㄊ們有七辣的都在七辣 好幸福唷!! 真替ㄊ們高興^^

祝頂坎的所有情侶 天天幸福^///^


謝謝頂坎所有人 哈哈




還有~我今天才發現陳家那2兄弟感情那麼好!!

ㄏㄏ!! ㄊ們感情真的好好

是我以前看撲到的捏~~看ㄌ看還覺得很好笑!!

以前ㄊ們很像撲好的樣子 是撲是因為我跟ㄊ弟在一起押??

我一離開ㄊ弟ㄊ們就變的那麼好.....那我麼離開是對的?!

很想問 又覺得問是多的....

反正ㄊ們高興就好押^^ 撲是嗎!! 希望ㄊ們兄弟永遠都那麼好!!
























.
.
.







!
!






?


.
.
.
.
.





?
!

台長: Me,,★老鼠!
人氣(22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陳家俊
為什麼你說我跟你在一起我沒有跟我哥很好現在切啦是說我們兩兄弟很好你決的你這樣做對還是錯都有傷害到我們兩個的感情...我希望你可以回來我身邊就好ㄌ..不要喝太多酒對身體不好..這是我最關心你的依據話...我想回到以前玩的開心到的好生活..我有錯嗎..為啦陳庭方的是感情有一點快不見啦..我只能說那麼多啦...回憶一前的是就傷心難過...
2007-06-11 14:37:45
笨 ~ 叮
我N你不認識 所以我是隨便晃晃ㄉ 拍謝
2008-05-16 21:05: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