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19 00:54:51|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面子 還是 朋友 重要


我不了解 這一個世界 在扮演什麼

我只扮演我自己

我珍惜我現在的朋友

為了面子 而去生氣? 我不了解

就為了面子 而死不肯要約 

我不想在理會了 你的事我知道

我不怪你 你的曾經 我也了 或許環境讓你變成這樣 我很配服


別人說你怎樣 又怎樣? 

不要說不了解我 因為你根本沒用心去了解我! 或許是你寂寞作祟 想找人陪而已

我陪你不是因為我需要你 你也不需要跟大家講我需要你 如果你這麼覺得的話 那你錯了!

我陪你不是因為我只是你的玩具 我陪你不是因為你寂寞

我只是想當你朋友而已 就這麼簡單 

我知道你拉不下臉 我也沒多說什麼 我也不是看你可憐 我也不覺得你可憐

我也看破了 你為了M先生事情 大罵我 你打我 我尊重你 

你呢? 

罵光我所有身邊的朋友,而又跟我計較? 對 , 我錯了 我不該跟你計較 因為你總是覺得要教訓別人

我要謝謝你交我的一切 不過 這些東西不適用在我朋友身上

你很厲害 你很棒 但你真的有了解 朋友是什麼嗎? 我對你尷尬 沒錯

因為我覺得我沒辦法當你的朋友了 我覺得我配不上你! 我覺得我一直在服從你

我覺得很累! 當你朋友好累! 我不想講那麼多 你到底知不知道? 或許你一點也不知道!

你想追回的只是愛情 而不是友情 我也不怪你!

怪的是我用熱臉去貼你的冷屁股而已

怪的是我太笨太傻太搞不清楚狀況而已

台長: Kelly Jocelyn(Brooke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