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6 15:09:42|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14南投埔里*飛行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大早sally打電話來問我到了沒

天吶,我明明有調時間七點起床耶!

我趕快殺去hangout,一到那邊,大家都在等我

超級不好意思的,聽教練講完就出發了

一路上只能睡而已,也不能做甚麼

到了那邊還滿high的麻,裝備都準備好了

萬事具備,只欠東風…都沒風

我們還跑去另外一邊90度懸崖那邊等風

都沒風,我跟sally很無聊開車到山下買一些東西

時間不夠我跟sally和amy、mike就先飆回家了

一路上塞車,我們三個都睡死,其實我跟本都沒睡

只是在瞇…車子很難睡





所以飛行傘,失敗!!!!

----------------------------

準備晚上的情人節活動了,尋蛋遊戲

結果幫sally做了緊急宣傳海報都沒效果!

大家基於害羞都沒玩,只有壽星和sally玩而已

超開心的啦,竟然有人送我情人節禮物耶真感動

還跑來台南送,謝謝你

之後跟sally、tobi、ginger一起去東方跳舞

這次音樂非常爛,算了,都跳免錢的了

----------------------------

唉=_=回到家還被我媽說我很像酒家女行為

聽到真的很賣送~

----------------------------

昨晚跟蚊子大戰,我只好把蚊帳放下來

好死不死那隻死蚊子在裡面

我反反覆覆的開燈趕蚊子

結果隔天,我右邊肩膀被叮了一包

fuck!一定要這樣搞我嗎!?

台長: Kelly Jocelyn(Brooke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