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15 23:28:06| 人氣4,9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食】真的好好吃(撒花)-鐵人九番料理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3.02.14情人節剛好跟過年年假在一起。大家都怎麼過呢!!!!!

臨時跟朋友相約吃飯。APP上我丟了一句說我想吃串燒,接著就跑去午睡了XD

原本要去仁愛醫院旁巷子裡吃串燒的,但店家赴日去進修!!!!(好像很厲害,下次要去嚐嚐)

朋友索性帶我去另一家吃!!位於在忠孝東路四段的巷子裡.小小間的店面,但卻客滿狀態


菜單有種超人卡通感覺,不失玩心味感:)好有趣

我們2個人小小點了幾盤串燒,但沒有喝啤酒喔!!!!想喝的朋友也可以點


這是鐵人炸子雞

滴上檸檬,沾上沾醬,外脆內軟!!真的好好吃!!!


沙爹雞肉串跟豬五花麻糬燒

雞肉串很嫩,外面沙爹味道不會很濃,對於怕沙爹味太重的朋友們,可以選擇這道嚐鮮看看喔!!!

豬五花麻糬燒,是我一看到名稱就想吃了XD

原以為會奇怪,但吃了第一口不會耶!!!沾上上面的海苔粉,另有種不一樣的口感

豬五花肉片包著軟軟QQ的麻糬,吃起來有嚼勁,口感剛剛好,朋友也讚不絕口!!!!(讚)

 


鹽烤牛肉串跟另一個...我忘記是什麼了= ="

牛肉很新鮮,烤到剛剛好,但我帶著牙套只能用手撥來吃~冏

不然直接一串一串拿起來咬,會想說爽~這個字!!哈哈哈

另一種串燒,肉質鮮嫩,很好咬,不會很硬,一口一口剛好入口喔!!!


再來這碗岩蔥大牛舌蓋飯

滴上檸檬,牛舌的美味都引出來了,而淋在飯上的醬汁剛剛好

不會顯的太鹹或太甜

吃了也真的直說好吃好吃~~~~~~~~~~~~~~~~(撒花)



而店內擺設採用比較俏皮感,舒適讓人感到可以放松大聊特聊

紅色椅子下可以放置包包

氣氛真的很適合三五好友聚會吃飯

或是下班小酌一杯

價位也很親民喔!!!!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223巷10弄9號
TEL: (02)27761108

台長: MIKA
人氣(4,9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吃喝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食】柩意的午餐-好丘
此分類上一篇:【玩】Aliens外星人來了!!!探索特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