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4 22:49:59| 人氣2,4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CALPSPA~放鬆也可以從頭開始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髮質是油性髮質,這一直都是困擾著我的問題

原來我還不知道的我是油性髮質,直到有天我問我朋友,她是個美髮師

這才知道原來我是油性髮質的!!!!嗚~~~~~~~難怪,我到下午感覺頭髮就好蹋喔!!!

然後我朋友說我應該要用透明的洗髮精,不能用乳狀的,這樣才不會油,我非常積極的去尋找洗髮精!!!但找到的都感覺澀澀的!!!

最近,我收到了試用品,噹噹~是這個!!

 

這瓶子好可愛喔!!!!因為他的蓋子是玫瑰花耶!!!!

 

藍色字為海洋彈力洗髮露,橘色為南洋花果彈力護髮露,小瓶包裝剛好外出遊玩可以帶著走,所以我就帶的它們去台中玩耍了!!!!!

原本我的髮質有點毛燥,而且到下午就開始油了!!!載安全帽更是不得了!!!!!

晚上馬上來試用!!!首先是洗髮的,海洋彈力洗髮露,他的是透明無色的!!!味道有淡淡的香味,不刺鼻喔,而且內含東加王國的海藻萃取物及斯里蘭卡的草本精華,具保濕作用,另有蘆薈汁、韓國人蔘等營養成分,可改善你的頭皮健康及修護你的秀髮呢!!!!

 

用正常的洗髮程序去洗,洗完後就用 潤髮,潤髮跟一般沒有什麼不同,都是乳白色的。而南洋花果彈力護髮露,他添加了蜂蜜、椰子汁、杏仁油...等成份,可防止毛燥使頭髮保顯柔順。

我想這應該很多騎車的女生們都是很需要的吧!!!

 

 

洗完後有感覺到柔順感,吹完頭髮後更感覺柔順無比!!!!隔天睡起來後頭髮比較不會亂蹺,而且髮質好好摸喔!!!!!

來看看隔天睡醒的照片吧

 

頭髮很柔順呢!!!!!一摸就好開心

重點是洗完的隔天,感覺頭皮很清爽,一點也不會感覺到油膩感,這真的對我這種油性髮質的人是一大的選擇。

但是瓶子是不是可愛一點會比較好呀~~~~~~~~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想知道更多有關頭皮的保養或療程,或者是偶爾放鬆的假日時間,這個SCALPSPA 也是很好的選擇喔,放鬆也可以從頭開始!!!!

詳情請點選SCALPSPA

台長: MIKA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